FANDOM

Pet1452
名稱 亞瑟 屬性
編號 1452 稀有 5★ 空間 8 種族 人類 系列 圓桌騎士
最大
Lv
50 經驗
曲線
400萬 滿級
經驗
1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兵卒變心術 ‧ 暗殞 Lv.1
初始CD
12 Lv. 10
最小CD
3
效果 隨機將 3 粒暗符石轉化為心符石
隊長技 名稱 聖劍
效果 隊伍中只有光屬性人類時,全隊攻擊力 3 倍,所有符石兼具 15% 光符石效果
進化列表 1452i EvoPlus 254i 259i 262i 265i 266i EvoArrow 1453i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圓桌騎士 系列召喚獸 Pencil

1446i 1447i 1448i 1449i 1450i 1451i 1452i 1453i 1454i 1455i 1456i 1457i 1458i 1459i 1460i 1461i

問號2卡牌資訊

【圓桌騎士】

- 傳令步兵
- 亞瑟
- 梅林

Book 故事

  身穿紅色鎧甲的貝德維爾,手抱住嬰兒,從急流中慢慢爬上岸。她首先緊張地檢查懷中的嬰兒,看見嬰兒露出的燦爛笑容,頓時安心下來。她腳步蹣跚的穿過樹林,赫見自己原來已帶著嬰兒來到一條偏遠的村落……
  歲月流逝,當年的嬰兒,如今已長大成一名少女。在陽光的映照下,她金色的頭髮顯得閃閃發亮,翠綠色的雙瞳,一直凝視前方,揮劍的手沒有停下。
  忽然一個身影走到她身旁,並向她遞上一條手帕,微笑著說:「亞瑟,該是時候休息一下。」「可我想盡快練成你教我的架式……」亞瑟再把劍揮動數下,才接過手帕,抹去臉上的汗。「欲速則不達。」「將勤補拙嘛!將勤補拙。」「你若那麼有活力,倒不如替我到村莊買點東西吧。」「又把我當跑腿!」亞瑟雖顯得不情願,但還是拿起竹籃,「就當是訓練的一種。」貝德維爾吃吃笑說。

  村中的市集正熱鬧得很,亞瑟在人群中輕巧的左閃右避走著,找尋貝德維爾想要買的東西。不遠處驀地傳來喧鬧聲,好奇的她也湊近一望,便見數名皇軍正包圍著一個攤販……
  「全賴阿克隆大帝與儲君莫德雷德大人,你們才能有如此安逸的生活,對不對?」
  「對對對……全賴有阿克隆大帝與儲君莫德雷德大人……」
  「那為甚麼我叫你交錢出來,你卻推托搪塞!」皇軍們將販子推倒,嚇得那販子立刻跪在地上求饒:「我真的沒有錢可以給你們!那些賺到的,都只剛好夠我生活!」
  皇軍們冷笑一聲,便用手上的武器將販子的攤子與水果摧毀,販子衝上前想要阻止,但不是皇軍的對手。正當皇軍想對他拳打腳踼之際,亞瑟終按捺不住衝出來,將其中一名皇軍撞開,扶起販子問:「你沒事嗎?」「沒事,謝謝你。」她朝販子微笑,然後拿起地上的木條,指著皇軍們說:「你們這群可惡的傢伙!別要欺人太甚!」皇軍們彼此互望,臉上都露出嘲諷的笑容,他們緩緩走向她,說:「我是你就不要太多管閒事,不然待會被……」皇軍的說話還沒說完,肚子便被亞瑟以木條重擊!他立刻痛得倒在地上,雙手覆蓋肚皮,痛苦得不斷顫抖。
  「你這傢伙……!」其他皇軍見狀,紛紛都一擁而上,然亞瑟握緊木條,直朝他們衝去。村民們都散開,生怕會惹事上身。皇軍們轉眼間已將亞瑟包圍,他們同一時間攻擊,沒有三頭六臂的她顯得有點吃力。

  『唯有放膽一試吧。』她把木條棄掉,空出雙手來應付皇軍;皇軍冷笑一聲後,心中還以為亞瑟已放棄抵抗。亞瑟腦中回想著貝德維爾所教的架式,當皇軍衝她而來時,她稍稍蹲下身,用腳把對方絆倒,左手用力將對方壓倒在地上,右手則趁機奪去他手中的劍。其中一名皇軍看著亞瑟一整套動作,總覺得似曾相識。
  正當亞瑟想攻向皇軍之際,一抹紅色的身影出現,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皇軍擊飛,並把亞瑟帶走……「那可惡的傢伙到哪去了?」皇軍們都激動地尋找著亞瑟,唯有一個在喃喃自語:「那奪劍的架式……紅色的身影……?要盡快回報給莫德雷德大人。」
  「你為甚麼要把我帶走?我明明佔盡上風!」亞瑟在樹林裡跟在貝德維爾的後面,一同回去林中的小屋,「明明是你教我力量是為守護而存在!現在我幫人討公道,你怎麼又來阻撓我?」「因為你的行動會招致殺身之禍!」「你這是認為他們比我強嗎?」「不是實力的問題,而是與你的身份有關……」貝德維爾終停下腳步,回頭看著她,無奈地說:「也許,是時候將真相都告訴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