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亞瑟

简体 | 繁體

5,386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添加新页面
評論0 分享
Pet1452.png
名稱 亞瑟 屬性
編號 1452 稀有 5★ 空間 8 種族 人類 系列 圓桌騎士
最大
Lv
50 經驗
曲線
400萬 滿級
經驗
1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兵卒變心術 ‧ 暗殞 Lv.1
初始CD
12 Lv. 10
最小CD
3
效果 隨機將 3 粒暗符石轉化為心符石
隊長技 名稱 聖劍
效果 隊伍中只有光屬性人類時,全隊攻擊力 3 倍,所有符石兼具 15% 光符石效果
進化列表 1452i.png EvoPlus.png 254i.png 259i.png 262i.png 265i.png 266i.png EvoArrow.png 1453i.png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問號2.png卡牌資訊

【圓桌騎士】

- 傳令步兵
- 亞瑟
- 梅林

Book.png 故事

  身穿紅色鎧甲的貝德維爾,手抱住嬰兒,從急流中慢慢爬上岸。她首先緊張地檢查懷中的嬰兒,看見嬰兒露出的燦爛笑容,頓時安心下來。她腳步蹣跚的穿過樹林,赫見自己原來已帶著嬰兒來到一條偏遠的村落……
  歲月流逝,當年的嬰兒,如今已長大成一名少女。在陽光的映照下,她金色的頭髮顯得閃閃發亮,翠綠色的雙瞳,一直凝視前方,揮劍的手沒有停下。
  忽然一個身影走到她身旁,並向她遞上一條手帕,微笑著說:「亞瑟,該是時候休息一下。」「可我想盡快練成你教我的架式……」亞瑟再把劍揮動數下,才接過手帕,抹去臉上的汗。「欲速則不達。」「將勤補拙嘛!將勤補拙。」「你若那麼有活力,倒不如替我到村莊買點東西吧。」「又把我當跑腿!」亞瑟雖顯得不情願,但還是拿起竹籃,「就當是訓練的一種。」貝德維爾吃吃笑說。

  村中的市集正熱鬧得很,亞瑟在人群中輕巧的左閃右避走著,找尋貝德維爾想要買的東西。不遠處驀地傳來喧鬧聲,好奇的她也湊近一望,便見數名皇軍正包圍著一個攤販……
  「全賴阿克隆大帝與儲君莫德雷德大人,你們才能有如此安逸的生活,對不對?」
  「對對對……全賴有阿克隆大帝與儲君莫德雷德大人……」
  「那為甚麼我叫你交錢出來,你卻推托搪塞!」皇軍們將販子推倒,嚇得那販子立刻跪在地上求饒:「我真的沒有錢可以給你們!那些賺到的,都只剛好夠我生活!」
  皇軍們冷笑一聲,便用手上的武器將販子的攤子與水果摧毀,販子衝上前想要阻止,但不是皇軍的對手。正當皇軍想對他拳打腳踼之際,亞瑟終按捺不住衝出來,將其中一名皇軍撞開,扶起販子問:「你沒事嗎?」「沒事,謝謝你。」她朝販子微笑,然後拿起地上的木條,指著皇軍們說:「你們這群可惡的傢伙!別要欺人太甚!」皇軍們彼此互望,臉上都露出嘲諷的笑容,他們緩緩走向她,說:「我是你就不要太多管閒事,不然待會被……」皇軍的說話還沒說完,肚子便被亞瑟以木條重擊!他立刻痛得倒在地上,雙手覆蓋肚皮,痛苦得不斷顫抖。
  「你這傢伙……!」其他皇軍見狀,紛紛都一擁而上,然亞瑟握緊木條,直朝他們衝去。村民們都散開,生怕會惹事上身。皇軍們轉眼間已將亞瑟包圍,他們同一時間攻擊,沒有三頭六臂的她顯得有點吃力。

  『唯有放膽一試吧。』她把木條棄掉,空出雙手來應付皇軍;皇軍冷笑一聲後,心中還以為亞瑟已放棄抵抗。亞瑟腦中回想著貝德維爾所教的架式,當皇軍衝她而來時,她稍稍蹲下身,用腳把對方絆倒,左手用力將對方壓倒在地上,右手則趁機奪去他手中的劍。其中一名皇軍看著亞瑟一整套動作,總覺得似曾相識。
  正當亞瑟想攻向皇軍之際,一抹紅色的身影出現,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皇軍擊飛,並把亞瑟帶走……「那可惡的傢伙到哪去了?」皇軍們都激動地尋找著亞瑟,唯有一個在喃喃自語:「那奪劍的架式……紅色的身影……?要盡快回報給莫德雷德大人。」
  「你為甚麼要把我帶走?我明明佔盡上風!」亞瑟在樹林裡跟在貝德維爾的後面,一同回去林中的小屋,「明明是你教我力量是為守護而存在!現在我幫人討公道,你怎麼又來阻撓我?」「因為你的行動會招致殺身之禍!」「你這是認為他們比我強嗎?」「不是實力的問題,而是與你的身份有關……」貝德維爾終停下腳步,回頭看著她,無奈地說:「也許,是時候將真相都告訴給你。」

更多維基

隨機維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