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Pet1557
名稱 優雅滑行 ‧ 天鵝座涅墨西斯 屬性
編號 1557 稀有 6★ 空間 20 種族 獸類 系列 競技場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500萬 滿級
經驗
5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曼妙的旋律 Lv.1
初始CD
16 Lv. 12
最小CD
5
效果 自身直行的符石轉化為強化符石,所轉化的種類符石兼具自身屬性符石效果;1 回合內,延長移動符石時間 2 秒
隊長技 名稱 百獸同盟
效果 隊伍中只有獸類成員時,全隊攻擊力 4.5 倍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競技場 獎賞
關卡

競技場 系列召喚獸 Pencil

1294i 1296i 1434i 1463i 1491i 1492i 1557i 1585i 1621i 1657i 1692i 1693i

問號2卡牌資訊

【競技場】

隊伍效果:
優雅滑行 ‧ 天鵝座涅墨西斯轉換為隊長的屬性
發動條件:
以相同屬性的召喚獸作隊長及戰友,並以優雅滑行 ‧ 天鵝座涅墨西斯作隊員
Book 故事

  一直下落不明的巨蟹宮之主約翰,其實在暗地裡調查卡俄斯所統率的眾神,只是祂們非常謹慎,所有資料都如滴水不漏,任約翰如何探查,始終還是查不到任何相關重要的資料。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與約翰一起調查的夥伴,代表著天鵝座的涅墨西斯說。
  「我知道事態緊急,只是我不知可以從何入手。」約翰苦惱地說。
  二人來到聖光之城,一個信奉宙斯的地方,想要在這裡探索,但此處守衛森嚴,並非能輕易闖進。涅墨西斯揚起牠那純白無垢的翅膀,神情自若地跟約翰說:「我想到個好方法,你就等我的好消息吧。」「你想怎樣了?」「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說罷,牠朝聖光之城的中心飛去。
  在來到聖光之城的中央後,牠故意在降落時跌倒、弄傷了左邊的翅膀,可憐的叫著。牠的慘叫聲很快吸引了眾人的圍觀,人們紛紛覺得牠很可憐,又被牠的純白的姿態所吸引,大家都認為涅墨西斯是世上最純潔的存在,於是由聖殿的人將其帶走。在被聖殿的人帶走後,他們為涅墨西斯提供治療,很快牠便好過來,傷勢回復得差不多。

  這天,涅墨西斯被帶到聖殿的深處,全個聖光之城裡唯一一處與神界有著聯繫的地方。他們將涅墨西斯放到正中央後便散去,此時一道白光照下,宙斯的身影徐徐出現,說:「你們喚我來所為何事?」「我們最近在城中救了這漂亮的生物,想著宙斯一定會喜歡,所以將牠呈獻給您。」宙斯降到涅墨西斯的面前,仔細的打量著,露出滿意的神情,「的確是世間難得一見,我接納你們這份禮物。」祂以光元素做出一個球體,將涅墨西斯放進去後,便帶牠回神界去。
  來到神界後,宙斯將涅墨西斯視作寵物般,珍重地照顧牠,而涅墨西斯也裝作享受宙斯的關愛。只是每當傳來震盪時,宙斯便會丟下涅墨西斯,不知去了哪裡,一去就要過一段長時間才回來。涅墨西斯觀察了宙斯一段時間,算準宙斯離去與回來中間相隔的日子,然後等待著宙斯再次離去的時機。
  宙斯如常的抱著涅墨西斯休息,涅墨西斯也閉著雙眼享受祂的寵愛。忽然下方傳來猛烈震盪,宙斯的神情頓時變得憤怒,祂將涅墨西斯放下,「麻煩的蟲子!」轉身離開房間。聽著宙斯的步伐聲遠去,涅墨西斯便開始牠的行動。
  牠小心的打開房門,確定四周沒有神族士兵便走出去,每當來到分岔路時,便在牆上畫下雪花的記號。牠一直走,此時面前出現了古怪的房間,房間與神殿之間是斷開的,沒路通往這個房間……
  『看來這個房間應該收藏了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沒有通路也難不到我!』涅墨西斯心想。
  牠鼓動起力量,空氣裡的水分凝結成冰,房間與神殿之間出現一層冰橋。涅墨西斯在冰面上滑行,踩著優雅的步伐滑到房間前,輕輕推門而進……整個房間潔白無瑕,中間只有一個古怪透明的建築物顯現著。牠走上前一看,赫然發現那建築物竟是神界與以諾塔——神界是容器,以諾塔只是通道,在神魔大陸上各有五個法陣潛藏,正不斷吸收五元素!

  「原來必須將分佈在神魔大陸的五個裝置摧毀,才能真正阻止眾神的陰謀……」得知這秘密後,涅墨西斯想要趕去通知約翰,卻萬沒想到,甫踏出房間,便見到宙斯與埃忒耳就在面前……
  「我多希望沒看到眼前的景象,在第一次見到你時,我就知道你是星宮的一夥。」宙斯冷冷地說,眼神卻閃爍著怒火。
  「既然如此,你為何不一開始就殺了我?」
  「因為我們想要知道你和你的夥伴在打甚麼主意。」埃忒耳微笑著說。
  涅墨西斯這才明白,一切都是埃忒耳的計謀,宙斯的離去、強烈的震盪,一切都是假象,就是為了引出牠的真意。「就算被你們發現了,也不代表你們阻止得了我。」涅墨西斯用力的拍打翅膀,捲出兩個巨大的水龍捲!周遭的事物亂飛,場面一片混亂,宙斯與埃忒耳只能舉起手擋之,涅墨西斯趁此機會逃走。
  牠一邊從神界飛出去,一邊將剛才的所見所聞以雪花的形式刻劃在冰中;牠急速的向下俯衝,只是始終未能逃出宙斯與埃忒耳的魔掌。正當牠快要飛進樹林時,一道雷電從上空直轟向牠右邊的翅膀!劇痛使牠無法飛行,就這樣跌到地上,受了重傷,動彈不能。涅墨西斯自知大限已到,於是將冰藏好並灌輸力量來使它不會溶化,然用僅餘的力量發訊息給天馬座星耀珀伽索斯,要祂叫約翰找回這塊冰。
  才剛發完訊息,埃忒耳便趕到牠的面前,說:「你無論就算做甚麼都是沒用的。」她把手伸進涅墨西斯體內,涅墨西斯感到自己的星靈之力正不斷流失、痛苦不已。最後,埃忒耳把手抽出來,她拿著一個發光的球體滿意地微笑;而失去了星靈之力的涅墨西斯化成光點消散,夜空上的天鵝座從此暗淡無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