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Pet1280
名稱 劉備 屬性
編號 1280 稀有 5★ 空間 8 種族 人類 系列 三國
最大
Lv
50 經驗
曲線
400萬 滿級
經驗
1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流木追擊 Lv.1
初始CD
19 Lv. 10
最小CD
10
效果 1 回合內,個人追打木屬性攻擊 3 次
隊長技 名稱 水靈附攻 ‧ 藤木
效果 木屬性攻擊力 2 倍,同時水符石及心符石兼具 50% 木符石效果
進化列表 1280i EvoPlus 253i 258i 262i 265i 266i EvoArrow 1281i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三國 系列召喚獸 Pencil

1276i 1277i 1278i 1279i 1290i 1291i 1280i 1281i 1282i 1283i 1284i 1285i 1286i 1287i 1288i 1289i

問號2卡牌資訊

【三國】

- 刀盾兵
- 劉備
- 豐臣秀吉

Book 故事

  這裡是一條位於高原的小村莊,主要以農務為生,村民不多,但向來自給自足,生活總算無憂。村民們這天都聚集於村莊的正中央,他們圍圈而坐,細心聆聽著圈中的男人說話。這男人有一頭綠髮,細長的雙眼流露堅強的眼神,予人一種親切的感覺;他身旁有一隻小熊貓倚著牠,正沉沉的睡著。

  「人的命,從來掌控於人的手中,並非於天。山縱崎嶇,人亦能以雙腿開路;海縱洶湧,人亦能以雙手求生。生存,本來就與安於天命對立,唯有勇於破舊,才可覓得生命的意義與方向。」男人向村民們演說,告訴他們要對抗命運,不應甘於這樣就過一生,他頓了頓再繼續說:「你們辛苦地耕種,春天播種秋天收成,當中歷經辛酸,但為何要把自己努力得來的成果,白白貢獻給沒有參與、沒有作為的官員?就是制度使人們迷失,就連人們本來應有的尊嚴、權利、自由統統都失去,也依然毫不自覺。」
  村民們都聽得入神,男人說的,都是他們從未有過的想法,甚麼對抗命運、甚麼追尋自己的夢想,他們自長大後便再沒想過。村民們一直安於自己的工作崗位,生於農民之家就該去耕作,有收成就該上繳給官員,從沒想過當中的不公不義。直至現在聽著男人的說話,被封鎖的思想與心,才終得到解放。

  就在此時,一個有著一頭藍色長髮的少女帶著一名男孩走來,男孩緊張地朝男人叫道:「官兵……正……朝村莊……前來!」「沒事的。」村長走出來說:「他們不過是想要我們交出農作物,只要交給他們,一切就好辦。」「可是,那是我們辛苦得來的!為甚麼就非要交給他們不可!」聽畢劉備說的話,村民們都不甘再被官兵壓榨,決定起來反抗官兵。然而,一想到官兵眾多又擁有武器,他們的神情頓時都變得緊張。劉備示意村民們先讓開,急步走向少女與男孩說:「關羽,張飛,辛苦你們站崗。現在的情況有多危急?」關羽看著劉備自信滿滿說:「單是我一人,亦足以應對。」
  劉備思量了一會,便道:「我和張飛先帶村民去安全的地方,由關羽你來對付他們吧。」「我明白了。」關羽邊說邊笑著的將青龍偃月刀抬到肩上。正當她想轉身離去時,才發現自己的腿正被張飛牢牢抓住,他叫嚷:「我要……一起……戰鬥……!」「好吧!但你不要拖我的後腿!」張飛聽罷,便連忙抹去本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猛烈地點頭。
  目送他們離去後,劉備便轉身問村長:「請問哪裡是最堅固的?」「我想應該是祠堂。」「大家快前往祠堂暫避!」劉備協助並指揮村民們到祠堂避難,在確保村民們都躲進祠堂後,他跟大家說:「你們不用擔心,我會守住這扇門。」他把肩上的熊貓交給村民後道:「牠就暫時拜託你們了。」然後緩緩把門關上,拔出他的雌雄雙股劍,指向唯一能通往祠堂的路;村民們看著劉備的背影,心中忽然浮現一種可以依賴的感覺,登時覺得也許在此人的帶領下,或許就能為自己的人生爭取應得的一切。

  村中傳來武器激烈的碰撞聲與官兵受傷的悲鳴,劉備雖對關羽和張飛有信心,但還是緊張地把守著。此時,果真有一名受傷的官兵正朝劉備的方向衝來!劉備二話不說即衝上前與對方交戰。只是,對方已苟延殘喘,與劉備不過三招便被擊倒在地。過了一會,張飛的身影映進眼簾,原來他和關羽已把官兵都趕走,村落已安全。

  劉備與張飛帶著村民們回到村中,周遭都是官兵的屍體,父母想為子女蓋著眼睛,劉備卻制止他們說:「這就是現實,沒能把它認清,就無法貫徹自己的路。」在他們不遠處,忽然傳來一陣笑聲,關羽與張飛緊張地架起武姿,朝笑聲的方向走去,便見一名受重傷的官兵正躺在地上,用最後的力氣嘲笑著他們。「笑甚麼?」張飛將丈八蛇矛指向他的頸項憤怒地問,那官兵便說:「你們別以為……這樣就真能……得到自由……」張飛沒來得及把他刺死,他便氣絕。村民們都感到驚恐,就連劉備也開始煩惱該如何應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