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Pet1446
名稱 加拉哈德 屬性
編號 1446 稀有 5★ 空間 8 種族 人類 系列 圓桌騎士
最大
Lv
50 經驗
曲線
400萬 滿級
經驗
1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兵卒變心術 ‧ 火殞 Lv.1
初始CD
12 Lv. 10
最小CD
3
效果 隨機將 3 粒火符石轉化為心符石
隊長技 名稱 人類之怒
效果 人類攻擊力 2 倍
進化列表 1446i EvoPlus 251i 256i 262i 265i 266i EvoArrow 1447i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圓桌騎士 系列召喚獸 Pencil

1446i 1447i 1448i 1449i 1450i 1451i 1452i 1453i 1454i 1455i 1456i 1457i 1458i 1459i 1460i 1461i

問號2卡牌資訊

【圓桌騎士】

- 拳擊盾步兵
- 加拉哈德

Book 故事

  暗黑中現出點點火光,加拉哈德凝視著手中的鐵,小心翼翼地用鐵鎚敲打,鐵上橙紅色的位置。敲打一會後,她把鐵放到水中,在水蒸氣散去後,她把鐵舉起來端詳,雙眉一皺,便隨意把它丟棄。此時,放於店外的鈴鐺被搖響,她脫去工作時所用的手套,連忙走出去……
  來者是一名身穿銀鐵色鎧甲的少年,還有他的夥伴們——金髮少女,戴著頭紗的女子,背著很多卷軸的男孩,穿得像修道者的少年。「你就是這店的鑄劍師?」金髮少女打量著加拉哈德說,「嗯?難道會是你這種野猴子嗎?」加拉哈德也不甘示弱地還擊,「她也沒說錯,洗衣板你這種野猴子是不會懂怎樣修劍。」他的說話激得金髮少女七竅生煙,若不是其他人來把她按住,她大概已經與少年直接在這裡開打。「你們到底是為何事而來?」加拉哈德不耐煩地說,少年拿出佩劍,慢慢將它拔出,赫見劍身斷成兩截。「在一次戰鬥中被擊斷,請問你有辦法將它修復嗎?」少年把劍交到加拉哈德手上,加拉哈德細看後,輕輕撫摸著斷痕說:「太好了……爸爸還在生……」淚水再也無法壓抑,她禁不住嘩的一聲哭起來……

  「你的爸爸被皇軍帶走了?」蘭斯洛特問;加拉哈德輕輕點頭,說:「那天明明一切都很平常……但皇軍忽然到來,說甚麼莫德雷德需要更強大、更優良的武器,便二話不說的將爸爸帶走!爸爸為了保護我,唯有聽從,但在離去後,爸爸一直音訊全無,生死未卜,直至……」她捧起蘭斯洛特的劍,繼續說:「此斷痕只有爸爸製造的武器才能造出,因此我可以肯定,我的爸爸仍然在生。」
  聽著,亞瑟激動地站起身,拔出她腰間封於劍鞘中的劍,對著加拉哈德堅定地說:「你放心!我以此劍起誓,將來定會打倒莫德雷德那可惡的傢伙,把你的爸爸救回來!」「你這把是否就是皇者之劍?」加拉哈德緊張地問,她從想過能親眼目睹此傳說中的神劍。亞瑟笑著回答:「對呀!不愧是鑄劍師之女,一看便知道。」「請你把它轉讓給我!」加拉哈德想要伸手去搶,但被亞瑟靈敏地避開,她歉疚地說:「對不起,這把劍對我很重要,是絕不可讓給任何人。」聽罷,加拉哈德神情神情顯得有點失落,想了想後問:「我明白了……但你可否把劍借給我看?反正要修理蘭斯洛特哥哥的劍,也需要整整一天的時間。就只借你一天,可以嗎?」看她如此苦苦哀求的眼神,亞瑟想著也不過是一天,便答應了把劍借給她。

  亞瑟等人在加拉哈德的邀請下,在她家留宿一宵。正當大家都已沉睡時,加拉哈德獨自仍在火爐旁默默地打鐵,修理著蘭斯洛特的佩劍。一翻鍛造打擊後,她從水中抽出閃著銀光的劍,手指輕彈劍身,傳來的回響使加拉哈德展露滿意的笑容。她把劍放回鞘中後,將皇者之劍拿到手中,「只有你才能超越我爸爸所造的武器,只有你能幫我救爸爸出來……」她注視著皇者之劍,喃喃地說。
  翌天清晨,加拉哈德將劍交還給蘭斯洛特,他接過劍後,便急不及待把劍拔出來看——劍身現出積層花紋,其硬度與韌度都是本來的不能相及。「這劍真不錯!謝謝你,加拉哈德。」蘭斯洛特微笑著說,加拉哈德羞紅了臉,只得低下頭說:「蘭斯洛特哥哥喜歡就好。」「那我的皇者之劍呢?」亞瑟邊問,邊朝她伸出手來,加拉哈德的神情立刻變得極為厭惡,有點不情願地將皇者之劍交給她:「你的劍在這裡!說好只是借你的,我才不會幹出甚麼來。」「這才是乖孩子嘛。」亞瑟不斷撫摸加拉哈德的頭,加拉哈德於是把她的手撥開說:「別把我當成小孩呀!」她們之間的互動惹得眾人都忍不住笑起來。
  在把亞瑟她們送出城鎮後,加拉哈德獨自回到店中。她來到製劍的工房,拿出一把被布包住的劍,「對不起,但我真的非常需要它……」她把布翻開,內裡藏著的竟是皇者之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