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Pet1446
名稱 加拉哈德 屬性
編號 1446 稀有 5★ 空間 8 種族 人類 系列 圓桌騎士
最大
Lv
50 經驗
曲線
400萬 滿級
經驗
1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兵卒變心術 ‧ 火殞 Lv.1
初始CD
12 Lv. 10
最小CD
3
效果 隨機將 3 粒火符石轉化為心符石
隊長技 名稱 人類之怒
效果 人類攻擊力 2 倍
進化列表 1446i EvoPlus 251i 256i 262i 265i 266i EvoArrow 1447i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問號2卡牌資訊

【圓桌騎士】

- 拳擊盾步兵
- 加拉哈德

Book 故事

  暗黑中現出點點火光,加拉哈德凝視著手中的鐵,小心翼翼地用鐵鎚敲打,鐵上橙紅色的位置。敲打一會後,她把鐵放到水中,在水蒸氣散去後,她把鐵舉起來端詳,雙眉一皺,便隨意把它丟棄。此時,放於店外的鈴鐺被搖響,她脫去工作時所用的手套,連忙走出去……
  來者是一名身穿銀鐵色鎧甲的少年,還有他的夥伴們——金髮少女,戴著頭紗的女子,背著很多卷軸的男孩,穿得像修道者的少年。「你就是這店的鑄劍師?」金髮少女打量著加拉哈德說,「嗯?難道會是你這種野猴子嗎?」加拉哈德也不甘示弱地還擊,「她也沒說錯,洗衣板你這種野猴子是不會懂怎樣修劍。」他的說話激得金髮少女七竅生煙,若不是其他人來把她按住,她大概已經與少年直接在這裡開打。「你們到底是為何事而來?」加拉哈德不耐煩地說,少年拿出佩劍,慢慢將它拔出,赫見劍身斷成兩截。「在一次戰鬥中被擊斷,請問你有辦法將它修復嗎?」少年把劍交到加拉哈德手上,加拉哈德細看後,輕輕撫摸著斷痕說:「太好了……爸爸還在生……」淚水再也無法壓抑,她禁不住嘩的一聲哭起來……

  「你的爸爸被皇軍帶走了?」蘭斯洛特問;加拉哈德輕輕點頭,說:「那天明明一切都很平常……但皇軍忽然到來,說甚麼莫德雷德需要更強大、更優良的武器,便二話不說的將爸爸帶走!爸爸為了保護我,唯有聽從,但在離去後,爸爸一直音訊全無,生死未卜,直至……」她捧起蘭斯洛特的劍,繼續說:「此斷痕只有爸爸製造的武器才能造出,因此我可以肯定,我的爸爸仍然在生。」
  聽著,亞瑟激動地站起身,拔出她腰間封於劍鞘中的劍,對著加拉哈德堅定地說:「你放心!我以此劍起誓,將來定會打倒莫德雷德那可惡的傢伙,把你的爸爸救回來!」「你這把是否就是皇者之劍?」加拉哈德緊張地問,她從想過能親眼目睹此傳說中的神劍。亞瑟笑著回答:「對呀!不愧是鑄劍師之女,一看便知道。」「請你把它轉讓給我!」加拉哈德想要伸手去搶,但被亞瑟靈敏地避開,她歉疚地說:「對不起,這把劍對我很重要,是絕不可讓給任何人。」聽罷,加拉哈德神情神情顯得有點失落,想了想後問:「我明白了……但你可否把劍借給我看?反正要修理蘭斯洛特哥哥的劍,也需要整整一天的時間。就只借你一天,可以嗎?」看她如此苦苦哀求的眼神,亞瑟想著也不過是一天,便答應了把劍借給她。

  亞瑟等人在加拉哈德的邀請下,在她家留宿一宵。正當大家都已沉睡時,加拉哈德獨自仍在火爐旁默默地打鐵,修理著蘭斯洛特的佩劍。一翻鍛造打擊後,她從水中抽出閃著銀光的劍,手指輕彈劍身,傳來的回響使加拉哈德展露滿意的笑容。她把劍放回鞘中後,將皇者之劍拿到手中,「只有你才能超越我爸爸所造的武器,只有你能幫我救爸爸出來……」她注視著皇者之劍,喃喃地說。
  翌天清晨,加拉哈德將劍交還給蘭斯洛特,他接過劍後,便急不及待把劍拔出來看——劍身現出積層花紋,其硬度與韌度都是本來的不能相及。「這劍真不錯!謝謝你,加拉哈德。」蘭斯洛特微笑著說,加拉哈德羞紅了臉,只得低下頭說:「蘭斯洛特哥哥喜歡就好。」「那我的皇者之劍呢?」亞瑟邊問,邊朝她伸出手來,加拉哈德的神情立刻變得極為厭惡,有點不情願地將皇者之劍交給她:「你的劍在這裡!說好只是借你的,我才不會幹出甚麼來。」「這才是乖孩子嘛。」亞瑟不斷撫摸加拉哈德的頭,加拉哈德於是把她的手撥開說:「別把我當成小孩呀!」她們之間的互動惹得眾人都忍不住笑起來。
  在把亞瑟她們送出城鎮後,加拉哈德獨自回到店中。她來到製劍的工房,拿出一把被布包住的劍,「對不起,但我真的非常需要它……」她把布翻開,內裡藏著的竟是皇者之劍……

更多維基

隨機維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