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Pet1458
名稱 加雷斯 屬性
編號 1458 稀有 5★ 空間 8 種族 人類 系列 圓桌騎士
最大
Lv
50 經驗
曲線
400萬 滿級
經驗
1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兵卒變心術 ‧ 水殞 Lv.1
初始CD
12 Lv. 10
最小CD
3
效果 隨機將 3 粒水符石轉化為心符石
隊長技 名稱 人類之怒
效果 人類攻擊力 2 倍
進化列表 1458i EvoPlus 253i 258i 262i 265i 266i EvoArrow 1459i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圓桌騎士 系列召喚獸 Pencil

1446i 1447i 1448i 1449i 1450i 1451i 1456i 1457i 1458i 1459i 1454i 1455i 1460i 1461i 1452i 1453i

問號2卡牌資訊

【圓桌騎士】

- 長柄步兵
- 高文
- 加雷斯

Book 故事

  「加雷斯少爺,我們該是時候回家了。再不回去,又要被老爺責備。」身穿黑色禮服的管家彎下身,跟旁邊坐於桌子一端的少年說。少年嘴角微微向上,自信地說:「再過多一會吧!此刻的我正被勝利女神眷顧著呢!」
  他把桌上的金幣握於手中,雙手放到背後,快速地將它在雙手裡不斷拋接,然伸出雙拳,注視著對面的男人的雙眼,問:「你若能猜中金幣在哪裡,就算你勝出,這錢袋歸你所有;但若你猜錯,就算我勝出,你這把弓就歸我,如何?」男人想到若能猜中,所得到的將會比這弓的價值多,故大笑一聲,然指著加雷斯的右手,說:「在這隻手裡!」加雷斯微微地揮動右手問:「肯定是這隻手?」「對!快開來看!」他微笑,徐徐把手打開,內裡竟甚麼都沒有。「可惡!」「這把弓我就帶走了,多謝。」他站起身,管家拿起弓與錢袋跟在後面。

  「少爺,你怎麼就如此愛玩?總不可能永遠都勝利。」「你錯了,只要懂得給予暗示,我就不可能會輸。」加雷斯自信滿滿,正要和管家離去之際,忽然與一名少女撞上……「你這傢伙!難道看不到我正準備要走出去嗎?」他罵道,沒想到對方用比他更兇巴巴的語氣回應:「應該是你跟我道歉才對!明明是你先撞到我的。」二人狠狠盯住對方,各不相讓。
  此時,加雷斯瞥見少女腰間的一把劍,憑著它劍鞘上獨有的星石鑲嵌位,他認出這就是傳說中的皇者之劍!「沒想到父親所說的傳說原來是真的。你這把就是皇者之劍了吧?」他驚訝地說,少女卻不以為然,平靜地說:「對呀,怎麼了?」加雷斯禁不住笑起來,從口袋中拿出一枚金幣說:「要不要和我玩一局遊戲?」「你想怎樣了?」「很簡單,你來猜這金幣我到底藏在哪。若你猜中,這錢袋就歸你;反之,你的劍就歸我。如何?」少女的肚子發出咕嚕聲響,沒多想便回應:「好吧!若我勝了你,你還得給我為剛才的事道歉!」加雷斯想到皇者之劍已是他囊中物,便強忍著那強烈的興奮感。
  加雷斯與少女各坐於桌子的一端。他一如以往,在少女面前將金幣握於手中,然雙手放到背後一會,再朝少女伸出雙拳,揚了揚右手說:「來!猜吧!」少女苦惱地想了想,說:「左手!」他不禁愕然,明明向她下暗示要她選右手,怎麼會懂得反過來選左手,於是質疑地問:「真的?可不要後悔。」「嗯!選了左手就左手!」他本想影響她所作的決定,但她卻完全毫不動搖,他只好張開左手——金幣就在其中。「哈哈!我勝了!快跟我道歉,還有給我錢袋!」少女高興得整個人彈起來,加雷斯則不斷喃喃自語:「沒可能的……怎麼會這樣……沒可能的……」他拍桌而站,巨響使周圍的人都靜下來,然指住少女說:「再來一次!我還有很多錢和貴重的東西可以和你玩!」

  他就這樣不斷要少女去猜,但無論他怎樣下暗示,對少女都完全起不了作用。少女屢屢猜中,加雷斯身上的東西幾近全給了她。「我看你都沒有甚麼可以再跟我玩了吧?」她站起來,想要轉身離去,但被加雷斯喝住:「我還有一樣東西!」「少爺!那是傳家之寶來的!」管家雖不斷阻止,但他還是從口袋中掏出一個錦盒,然慢慢把盒打開,內裡竟是一顆湖水綠色、三角形的星石!「我們再來一局!」看著眼前的星石,少女欣然答應……
  加雷斯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中,他臉如死灰,受挫與失去傳家之寶,使他整個人陷於痛苦與煩惱之中。「你打算怎樣跟老爺解釋?」「只要不見到他就好。」他邊說邊打開房門,沒想到父親就站在他的房中,等候著他的歸來。「父、父親,你怎麼會在這裡?」「我找遍了整座城堡,都找不到星石。下人說是你拿了,對吧?」「對。」「那把它還來。」父親站到加雷斯面前,他只得支支吾吾地回應:「……它……不在……」「甚麼?」他眼神一直迴避父親,不敢看向父親此刻憤怒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