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Pet1288
名稱 大喬與小喬 屬性
編號 1288 稀有 5★ 空間 8 種族 人類 系列 三國
最大
Lv
50 經驗
曲線
400萬 滿級
經驗
1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流光追擊 Lv.1
初始CD
19 Lv. 10
最小CD
10
效果 1 回合內,個人追打光屬性攻擊 3 次
隊長技 名稱 結盟 ‧ 守護之光
效果 隊伍中只有水和光屬性成員時,水和光屬性攻擊力 3.5 倍,消除光符石時,所受傷害減少 35%
進化列表 1288i EvoPlus 254i 259i 262i 265i 266i EvoArrow 1289i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三國 系列召喚獸 Pencil

1276i 1277i 1278i 1279i 1280i 1281i 1282i 1283i 1284i 1285i 1286i 1287i 1288i 1289i 1290i 1291i

問號2卡牌資訊

【三國】

- 鐵騎兵
- 司馬懿
- 大喬與小喬
- 本多忠勝
- 德川家康

Book 故事

  大小二喬是一對雙生兒,她們與南方領主、亦即孫堅一家自小便一起長大,彼此感情非常友好,猶以孫堅的長子——孫策與大小二喬的關係特別要好。他們會一起練武學藝,就像是做甚麼事都要待在一起般,孫策亦如同哥哥般一直照顧著她們。

  但隨著他們慢慢長大,大喬對孫策的感覺開始變得不同。大喬見到孫策時,不再像小時候般直衝過去抱住他,又不會在遊玩時挽他的手,甚至更與他保持一定的距離。孫策以為這是因為他開始忙於幫忙處理政事之故,於是不時派下人來送禮給她,但這些都不是大喬想要的。

  後來,大喬聽聞孫策臥病在床,擔憂不已,見小喬說要去探訪他,便借故要一同前往。豈料才剛來到府第,便見孫策與一名女子從府中肩並肩地走出來!在送女子上馬車時,二人擁抱,女子更親吻了孫策的臉一下!大小二喬目擊整個過程,小喬驚呼了一聲,大喬則氣得整個身體在顫抖。在送別女子後,孫策才見到大小二喬,他高興的朝她們跑過去說:「你們怎麼會在這裡了?」見大喬的一直低著頭,默不作聲,孫策伸手想要拍她的肩,卻被大喬用力的推開他的手。「不、阻、你、養、病!告、辭!」大喬拋下這句便頭也不回地跑走,小喬向孫策鞠躬致歉後便趕緊追上大喬,剩下孫策一個呆站著。
  回家後,大喬越想越不忿,便派下人去調查那女子的事。沒想到原來此女子是城中一間珠寶店的老闆娘,憶起她與孫策之間的親暱舉止,大喬心中的怒火便越燒越烈!她於是帶同小喬一起去女子的店舖搗亂。
  甫來到店中,起初女子有禮地向她們問好,又推介不同的貨品給她們。大喬朝小喬打了打眼色,小喬便裝作不小心把珠寶都推跌到地上,大喬便趁此時把店中的櫃給推倒。女子忙於收拾散落一地的珠寶,無暇去阻止大小二喬。此時,大喬沒留意地上的珠寶,一不小心踏到一顆珍珠,整個人便失去平衡、跌向桌子,結果把桌上一個玻璃瓶推跌到地上!玻璃瓶一下響聲便破成碎件……女子緊張地看著破碎的玻璃瓶,淚水開始自眼眶流出。看到她這樣,大喬有點膽怯地說:「這、這是你活該的!」語畢,便帶著小喬逃離珠寶店。

  但在她們回家沒多久後,她們便被父親喚到大廳,赫見珠寶店的老闆娘與孫策就站在一旁。父親的神情異常憤怒,他怒道:「你們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幹了甚麼?那玻璃瓶是用來送給領主作壽辰的禮物!快跟人道歉!」小喬已嚇得快哭出來,大喬則一直沉默。「也許就是我太寵愛你們,你們才會如此頑劣……人來,拿棍給我!」「要打就打我一個,主意是我出的,玻璃瓶也是我打破的。」大喬把小喬護到身後說。
  就在父親準備向大喬家法侍候時,孫策立刻擋在大喬與她的父親之間說:「愛人的責任該由我負……」聽到孫策如此說,大喬不禁更加憤怒,她朝著孫策叫嚷:「我才不需要你來替我求情!」語畢,她拔腿跑離府第。
  她一直跑,跑到山上才停下來,沒想到後面竟傳來孫策的呼喚,他原來一直跟在大喬的後面。但大喬始終不想面對他,一直低下頭,沒有轉身。「你不用怕,有孫策哥哥在,不會有事的。」「我才不想你當我的哥哥!你若只是把我當妹妹,就不要再待我那麼好!別要讓我有錯覺……」情緒彷彿一下子爆發出來,感情再也無法被忽視,大喬乾脆將說話都說白。孫策沉默地從後把大喬抱住,大喬驚呼一聲,孫策才開口說:「我本來就想向你的父親提親,只是沒想到突然發生此事……所以我才說愛人的責任——你的責任由我來負。」

  聽著孫策的表白,大喬不禁嘩的一聲哭了出來。他將一把鑲有寶石的匕首送給大喬作為訂情信物,原來那匕首是他找珠寶店訂做,早就準備向大喬表白,只是大喬誤會了一切,還毀壞了人家的店舖。大喬再度挽著孫策的手一同回去,只是心境卻不再一樣,那是份安穩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