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Pet1288
名稱 大喬與小喬 屬性
編號 1288 稀有 5★ 空間 8 種族 人類 系列 三國
最大
Lv
50 經驗
曲線
400萬 滿級
經驗
1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流光追擊 Lv.1
初始CD
19 Lv. 10
最小CD
10
效果 1 回合內,個人追打光屬性攻擊 3 次
隊長技 名稱 結盟 ‧ 守護之光
效果 隊伍中只有水和光屬性成員時,水和光屬性攻擊力 3.5 倍,消除光符石時,所受傷害減少 35%
進化列表 1288i EvoPlus 254i 259i 262i 265i 266i EvoArrow 1289i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問號2卡牌資訊

【三國】

- 鐵騎兵
- 司馬懿
- 大喬與小喬
- 本多忠勝
- 德川家康

Book 故事

  大小二喬是一對雙生兒,她們與南方領主、亦即孫堅一家自小便一起長大,彼此感情非常友好,猶以孫堅的長子——孫策與大小二喬的關係特別要好。他們會一起練武學藝,就像是做甚麼事都要待在一起般,孫策亦如同哥哥般一直照顧著她們。

  但隨著他們慢慢長大,大喬對孫策的感覺開始變得不同。大喬見到孫策時,不再像小時候般直衝過去抱住他,又不會在遊玩時挽他的手,甚至更與他保持一定的距離。孫策以為這是因為他開始忙於幫忙處理政事之故,於是不時派下人來送禮給她,但這些都不是大喬想要的。

  後來,大喬聽聞孫策臥病在床,擔憂不已,見小喬說要去探訪他,便借故要一同前往。豈料才剛來到府第,便見孫策與一名女子從府中肩並肩地走出來!在送女子上馬車時,二人擁抱,女子更親吻了孫策的臉一下!大小二喬目擊整個過程,小喬驚呼了一聲,大喬則氣得整個身體在顫抖。在送別女子後,孫策才見到大小二喬,他高興的朝她們跑過去說:「你們怎麼會在這裡了?」見大喬的一直低著頭,默不作聲,孫策伸手想要拍她的肩,卻被大喬用力的推開他的手。「不、阻、你、養、病!告、辭!」大喬拋下這句便頭也不回地跑走,小喬向孫策鞠躬致歉後便趕緊追上大喬,剩下孫策一個呆站著。
  回家後,大喬越想越不忿,便派下人去調查那女子的事。沒想到原來此女子是城中一間珠寶店的老闆娘,憶起她與孫策之間的親暱舉止,大喬心中的怒火便越燒越烈!她於是帶同小喬一起去女子的店舖搗亂。
  甫來到店中,起初女子有禮地向她們問好,又推介不同的貨品給她們。大喬朝小喬打了打眼色,小喬便裝作不小心把珠寶都推跌到地上,大喬便趁此時把店中的櫃給推倒。女子忙於收拾散落一地的珠寶,無暇去阻止大小二喬。此時,大喬沒留意地上的珠寶,一不小心踏到一顆珍珠,整個人便失去平衡、跌向桌子,結果把桌上一個玻璃瓶推跌到地上!玻璃瓶一下響聲便破成碎件……女子緊張地看著破碎的玻璃瓶,淚水開始自眼眶流出。看到她這樣,大喬有點膽怯地說:「這、這是你活該的!」語畢,便帶著小喬逃離珠寶店。

  但在她們回家沒多久後,她們便被父親喚到大廳,赫見珠寶店的老闆娘與孫策就站在一旁。父親的神情異常憤怒,他怒道:「你們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幹了甚麼?那玻璃瓶是用來送給領主作壽辰的禮物!快跟人道歉!」小喬已嚇得快哭出來,大喬則一直沉默。「也許就是我太寵愛你們,你們才會如此頑劣……人來,拿棍給我!」「要打就打我一個,主意是我出的,玻璃瓶也是我打破的。」大喬把小喬護到身後說。
  就在父親準備向大喬家法侍候時,孫策立刻擋在大喬與她的父親之間說:「愛人的責任該由我負……」聽到孫策如此說,大喬不禁更加憤怒,她朝著孫策叫嚷:「我才不需要你來替我求情!」語畢,她拔腿跑離府第。
  她一直跑,跑到山上才停下來,沒想到後面竟傳來孫策的呼喚,他原來一直跟在大喬的後面。但大喬始終不想面對他,一直低下頭,沒有轉身。「你不用怕,有孫策哥哥在,不會有事的。」「我才不想你當我的哥哥!你若只是把我當妹妹,就不要再待我那麼好!別要讓我有錯覺……」情緒彷彿一下子爆發出來,感情再也無法被忽視,大喬乾脆將說話都說白。孫策沉默地從後把大喬抱住,大喬驚呼一聲,孫策才開口說:「我本來就想向你的父親提親,只是沒想到突然發生此事……所以我才說愛人的責任——你的責任由我來負。」

  聽著孫策的表白,大喬不禁嘩的一聲哭了出來。他將一把鑲有寶石的匕首送給大喬作為訂情信物,原來那匕首是他找珠寶店訂做,早就準備向大喬表白,只是大喬誤會了一切,還毀壞了人家的店舖。大喬再度挽著孫策的手一同回去,只是心境卻不再一樣,那是份安穩的幸福……

更多維基

隨機維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