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Pet1286
名稱 孫權 屬性
編號 1286 稀有 5★ 空間 8 種族 人類 系列 三國
最大
Lv
50 經驗
曲線
400萬 滿級
經驗
1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流水追擊 Lv.1
初始CD
19 Lv. 10
最小CD
10
效果 1 回合內,個人追打水屬性攻擊 3 次
隊長技 名稱 結盟 ‧ 湧浪之力
效果 隊伍中只有水和光屬性成員時,水和光屬性攻擊力 3.5 倍,消除水符石時,全隊攻擊力額外提升 1.5 倍
進化列表 1286i EvoPlus 252i 257i 262i 265i 266i EvoArrow 1287i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三國 系列召喚獸 Pencil

1276i 1277i 1278i 1279i 1290i 1291i 1280i 1281i 1282i 1283i 1284i 1285i 1286i 1287i 1288i 1289i

問號2卡牌資訊

【三國】

- 弓弩手
- 關羽
- 孫權
- 淺井長政
- 阿市

Book 故事

  神魔大陸上有一個大國,坐擁非常遼闊的土地,東南西北各有領主,而領主又以中心的君王作為領袖。然而,君王在得到權力後,開始變得迂腐無能,大國因而開始轉衰。南方領主孫堅與其他三位領主決定聯合起來,對抗君王,想要為人民爭取平和安逸的日子…

  「父親,孫策大哥,你們要小心,期待你們凱旋歸來。」孫權看著父親與大哥說。
  「哈哈!放心吧!我會帶著勝利回來的!」大哥孫策邊摸著孫權的頭,邊笑著說;「我不在的這段時間,領地的一切就要拜託你了。」父親孫堅有點不好意思,作為領主的他,必須親自上陣、激勵士氣,而這一次出戰,平時負責訓練士兵的大兒子孫策亦要同行,故逼不得已只好將治理領地的重擔交托給小兒子孫權。孫權心中雖有萬千憂慮,但此刻為免要父親擔心,都只能裝出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回答:「一切都放心交給我吧。」
  孫權牽著孫尚香的小手,目送父親與大哥領著軍隊離去的背影。那一刻的他還不知道,這次將會是他與孫策大哥最後一次見面與對話。

  在孫堅離去後,孫權便暫時擔當了南方的領主。最初,他連接見眾臣都錯漏百出,不單忘記議程、叫錯大臣的姓名,更指派文官去處理糾紛或武官去記錄議案。他越想把事情做好,卻反而越是做錯。聽著眾臣在背後偷笑他,他就更難過,對自己更沒有信心,頓覺他不可能像父親能幹,不可能像大哥般勇敢。為了逃避這一切,他開始裝病,借故不接見眾臣。結果,領地的問題日漸增多,但沒有人來處理。
  這天清晨,孫權的母親竟親自來叫孫權去見大臣們。一敲門,房中便傳來孫權的聲音:「我、我今天不適!明天再……議事吧!」母親一聽,便微笑地輕嘆。兒子在裝病,做母親的又豈會不知?她先著令下人們退下,自己才緩緩推門而進。甫踏進房間,便見孫權瑟縮於床舖中,她輕拍他,孫權一見是母親頓時啞口無言。他背向母親,只道:「我不舒服,母親可以讓我好好休息嗎?」「我只說幾句話,不會阻你休息的。」孫權還是沒有轉身過來看她,但她仍繼續溫柔地說:「沒有鳥生來就懂得飛。若因為一點挫折而放棄,終究只能在地上羨慕天空翱翔的鳥。」她沒再說甚麼便離去,心知孫權這兒子定能領悟。孫權在母親離去後,也反思著母親話中的意義……
  翌天清晨,母親來喚醒孫權去跟眾臣議事。只是拍門許久都沒人應門,正當大家情急之際,門忽然被打開,英姿颯爽的孫權就站在面前說:「早安,母親。」「我兒看來十分精神。」「嗯,托母親的鴻福,我找到了我應該要做的事。」
  孫權的信心都回來,不再感到畏懼,正當他想發揮本能去處理各種事宜時,便收到了來自遠方的軍情回報。沒想到孫堅的軍隊在與曹操的軍隊交戰時竟陷入苦戰,而本來答應前來支援的東方、西方與北方領主,不知為何都轉過來投靠曹操!結果在四面受敵、失去援助的情況下,南方領地的軍隊徹底慘敗,大兒子孫策更戰死沙場。最終,孫堅被逼簽下和約,從此大勢已去。

  失去愛兒與戰敗的屈辱,使孫堅患上重病,長年臥病在床。他的傷口一直流膿、無法癒合,身體越漸虛弱,最後連吃東西的力氣都徹底失去。一個寂靜的晚上,他把孫權喚到身邊來,氣若遊絲地說:「我……對不起孫策……更對不起你……」「沒這回事呀,父親。你已經盡了力。」「這片領地……跟隨我們的眾臣……我們孫家……一切的重誓……就交給你了……」在呼出最後的一口氣後,孫堅雙眼便從此闔上,他把珍視的一切都托付給孫權後便離世,眾人都哀慟不已。孫權也無法止住淚水,徬徨的感覺再度充斥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