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Pet1448
名稱 崔斯坦 屬性
編號 1448 稀有 5★ 空間 8 種族 人類 系列 圓桌騎士
最大
Lv
50 經驗
曲線
400萬 滿級
經驗
1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兵卒變心術 ‧ 木殞 Lv.1
初始CD
12 Lv. 10
最小CD
3
效果 隨機將 3 粒木符石轉化為心符石
隊長技 名稱 人類之怒
效果 人類攻擊力 2 倍
進化列表 1448i EvoPlus 252i 257i 262i 265i 266i EvoArrow 1449i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問號2卡牌資訊

【圓桌騎士】

- 佩劍步兵
- 崔斯坦
- 貝德維爾

Book 故事

  「這不是瑪麗婆婆嗎?怎麼來我這裡了?」崔斯坦一見到剛進店中的婆婆,便連忙從梯上爬下來,走上前扶她坐下,「我的孫女兒要嫁到別的城去……我想買張地圖送給她,好讓她日後知道來探望我的路。」婆婆眼神顯得有點孤寂。崔斯坦把手放在婆婆的手上,微笑地跟她說:「不要緊的,婆婆還可以來找我嘛。」聽到崔斯坦的說話,婆婆的臉上從展露笑容。
  看著婆婆抱住地圖緩緩離去後,崔斯坦便回到店中,繼續打點裡面的一切。他定睛的看住牆上的地圖,頓時想起他那因製作地圖而失蹤已久的父母,不禁憂傷地說:「爸爸,媽媽,你們到底在哪裡……?」崔斯坦與父母一起經營著,一間以賣地圖作生意的店舖,在父母失蹤後,他便獨自肩負起整門生意,並一直期盼父母的歸來。

  轉眼便是黃昏,正當崔斯坦打算執拾好東西、關門之際,忽然傳來門被推開的鈴鐺聲,沒想到來者竟是現任王位繼承人——莫德雷德,他於是趕緊朝莫德雷德行禮。「這裡就是有名的地圖專賣店了吧。」莫德雷德把不同的地圖都拿出來看,「對,不知莫德雷德大人有甚麼需要呢?」崔斯坦的語氣惶恐,他早已聽聞莫德雷德的作風,生怕惹他生氣,自己不知會有甚麼下場。聽到崔斯坦的提問,莫德雷德才終於停下腳步,注視著他說:「你這裡應該是甚麼地圖都有的,對吧?」「基本上是的。」「那,把記載了『星石』的地圖交出來給我吧。」「『星石』?是甚麼來的?」崔斯坦疑惑地問,他都從沒聽說過任何有關「星石」的事物。
  莫德雷德慢慢走到崔斯坦面前,蹲下身來看著他說:「相傳有把名叫『皇者之劍』的劍,若誰能把它從劍鞘中拔出,那人將會成為下一任皇帝。而要把皇者之劍拔出,必須齊集五顆星石,但這五顆星石飛散於各地,要把它們都找回來並不容易。不過……」「不過?」莫德雷德輕撫崔斯坦的頭,再繼續說:「若你能把記載了星石位置的地圖交給我的話,這一切都會變得簡單得多。」

  然崔斯坦怎樣努力回想,都不曾聽聞過任何相關的東西,只好回答:「莫德雷德大人,我這裡真的沒有你所提及的地圖。」「沒有?」莫德雷德冷笑一聲,朝護衛們一揮手,護衛們便把店中的所有東西都翻出來看,整間店舖混亂不堪。崔斯坦想動身阻止他們,忽然肚子被狠喘了一腳,他就這樣整個人撞向木櫃,整個人痛得動彈不得。莫德雷德抓住他的頭髮,將他拉起來再問:「乖乖的把地圖交出來,我們自然會停手。」「這裡真的……沒有……」「連這麼重要的東西都沒有記錄,憑甚麼去開地圖專賣店?」莫德雷德狠狠把他摔開,拿起一枝火把,示意護衛將其燃點,然徐徐把店內其中一個木櫃燃起!
  「不要!」崔斯坦想衝去把火撲息,卻被莫德雷德的護衛牢牢抓住,「求求你,不要把爸爸媽媽的心血摧毀!」崔斯坦哭著哀求,但對冷酷無情的莫德雷德沒起半點作用。他冷笑一聲後,慢慢地將店內的所有東西逐一燒燬。
  轉眼間,整間店舖陷入火海中,無力反抗的崔斯坦,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店中的一切、爸爸媽媽的心血,都在頃刻間被大火燒去。他終乏力地跪在地上,大火惹來其他人的圍觀,眾人見到莫德雷德都不敢上前幫崔斯坦,也不敢多說半句。「你們若有誰膽敢反抗我莫德雷德!下場將會跟他一樣!」莫德雷德指住崔斯坦跟眾人說,然他帶著護衛離去,『這下子,就算亞瑟找到這裡來,都不會得到有關星石的地圖。』他心想著,不禁露出奸狡的笑臉。
  在莫德雷德離去後,眾人才幫忙撲滅大火,店中的所有都化為灰,一片焦黑。崔斯坦因傷心過度而一直呆住,不論任何人來跟他交談,他都沒半點反應。直至人們替他從燒焦的物品中,找到那牆上地圖的殘件,他的淚水才開始從眼眶中溢出……

更多維基

隨機維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