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Pet1448
名稱 崔斯坦 屬性
編號 1448 稀有 5★ 空間 8 種族 人類 系列 圓桌騎士
最大
Lv
50 經驗
曲線
400萬 滿級
經驗
1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兵卒變心術 ‧ 木殞 Lv.1
初始CD
12 Lv. 10
最小CD
3
效果 隨機將 3 粒木符石轉化為心符石
隊長技 名稱 人類之怒
效果 人類攻擊力 2 倍
進化列表 1448i EvoPlus 252i 257i 262i 265i 266i EvoArrow 1449i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圓桌騎士 系列召喚獸 Pencil

1446i 1447i 1448i 1449i 1450i 1451i 1456i 1457i 1458i 1459i 1454i 1455i 1460i 1461i 1452i 1453i

問號2卡牌資訊

【圓桌騎士】

- 佩劍步兵
- 崔斯坦
- 貝德維爾

Book 故事

  「這不是瑪麗婆婆嗎?怎麼來我這裡了?」崔斯坦一見到剛進店中的婆婆,便連忙從梯上爬下來,走上前扶她坐下,「我的孫女兒要嫁到別的城去……我想買張地圖送給她,好讓她日後知道來探望我的路。」婆婆眼神顯得有點孤寂。崔斯坦把手放在婆婆的手上,微笑地跟她說:「不要緊的,婆婆還可以來找我嘛。」聽到崔斯坦的說話,婆婆的臉上從展露笑容。
  看著婆婆抱住地圖緩緩離去後,崔斯坦便回到店中,繼續打點裡面的一切。他定睛的看住牆上的地圖,頓時想起他那因製作地圖而失蹤已久的父母,不禁憂傷地說:「爸爸,媽媽,你們到底在哪裡……?」崔斯坦與父母一起經營著,一間以賣地圖作生意的店舖,在父母失蹤後,他便獨自肩負起整門生意,並一直期盼父母的歸來。

  轉眼便是黃昏,正當崔斯坦打算執拾好東西、關門之際,忽然傳來門被推開的鈴鐺聲,沒想到來者竟是現任王位繼承人——莫德雷德,他於是趕緊朝莫德雷德行禮。「這裡就是有名的地圖專賣店了吧。」莫德雷德把不同的地圖都拿出來看,「對,不知莫德雷德大人有甚麼需要呢?」崔斯坦的語氣惶恐,他早已聽聞莫德雷德的作風,生怕惹他生氣,自己不知會有甚麼下場。聽到崔斯坦的提問,莫德雷德才終於停下腳步,注視著他說:「你這裡應該是甚麼地圖都有的,對吧?」「基本上是的。」「那,把記載了『星石』的地圖交出來給我吧。」「『星石』?是甚麼來的?」崔斯坦疑惑地問,他都從沒聽說過任何有關「星石」的事物。
  莫德雷德慢慢走到崔斯坦面前,蹲下身來看著他說:「相傳有把名叫『皇者之劍』的劍,若誰能把它從劍鞘中拔出,那人將會成為下一任皇帝。而要把皇者之劍拔出,必須齊集五顆星石,但這五顆星石飛散於各地,要把它們都找回來並不容易。不過……」「不過?」莫德雷德輕撫崔斯坦的頭,再繼續說:「若你能把記載了星石位置的地圖交給我的話,這一切都會變得簡單得多。」

  然崔斯坦怎樣努力回想,都不曾聽聞過任何相關的東西,只好回答:「莫德雷德大人,我這裡真的沒有你所提及的地圖。」「沒有?」莫德雷德冷笑一聲,朝護衛們一揮手,護衛們便把店中的所有東西都翻出來看,整間店舖混亂不堪。崔斯坦想動身阻止他們,忽然肚子被狠喘了一腳,他就這樣整個人撞向木櫃,整個人痛得動彈不得。莫德雷德抓住他的頭髮,將他拉起來再問:「乖乖的把地圖交出來,我們自然會停手。」「這裡真的……沒有……」「連這麼重要的東西都沒有記錄,憑甚麼去開地圖專賣店?」莫德雷德狠狠把他摔開,拿起一枝火把,示意護衛將其燃點,然徐徐把店內其中一個木櫃燃起!
  「不要!」崔斯坦想衝去把火撲息,卻被莫德雷德的護衛牢牢抓住,「求求你,不要把爸爸媽媽的心血摧毀!」崔斯坦哭著哀求,但對冷酷無情的莫德雷德沒起半點作用。他冷笑一聲後,慢慢地將店內的所有東西逐一燒燬。
  轉眼間,整間店舖陷入火海中,無力反抗的崔斯坦,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店中的一切、爸爸媽媽的心血,都在頃刻間被大火燒去。他終乏力地跪在地上,大火惹來其他人的圍觀,眾人見到莫德雷德都不敢上前幫崔斯坦,也不敢多說半句。「你們若有誰膽敢反抗我莫德雷德!下場將會跟他一樣!」莫德雷德指住崔斯坦跟眾人說,然他帶著護衛離去,『這下子,就算亞瑟找到這裡來,都不會得到有關星石的地圖。』他心想著,不禁露出奸狡的笑臉。
  在莫德雷德離去後,眾人才幫忙撲滅大火,店中的所有都化為灰,一片焦黑。崔斯坦因傷心過度而一直呆住,不論任何人來跟他交談,他都沒半點反應。直至人們替他從燒焦的物品中,找到那牆上地圖的殘件,他的淚水才開始從眼眶中溢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