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Pet1278
名稱 曹操 屬性
編號 1278 稀有 5★ 空間 8 種族 魔族 系列 三國
最大
Lv
50 經驗
曲線
400萬 滿級
經驗
1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流燄追擊 Lv.1
初始CD
19 Lv. 10
最小CD
10
效果 1 回合內,個人追打火屬性攻擊 3 次
隊長技 名稱 殘妒之火
效果 魔族攻擊力 2 倍,生命力及回復力 1.35 倍,並延長移動符石時間 1 秒;消除火符石的組數愈多,火屬性攻擊力提升愈多,3 組可達至最大 2.4 倍
進化列表 1278i EvoPlus 257i 266i 269i 386i 387i EvoArrow 1279i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三國 系列召喚獸 Pencil

1276i 1277i 1278i 1279i 1290i 1291i 1280i 1281i 1282i 1283i 1284i 1285i 1286i 1287i 1288i 1289i

問號2卡牌資訊

【三國】

- 鋼槍兵
- 曹操
- 織田信長
- 濃姬

Book 故事

  兩男一女穿著囚衣被帶到刑場,他們不斷大叫:「曹操你這魔鬼……終有天不得好死!」「冤枉呀!我真的無心打碎那玻璃杯的!」「我只是一時大意才寫錯曹操大人的姓名,請給我一次改過的機會!」三人又是咒罵又是哀求,但曹操依舊托著肩、眼神不帶任何的感情看著他們。

  一名士兵上前問曹操想要如何處置這三人,曹操便站起來,指著第一個男犯人說:「你有膽色說我的不是,可惜沒能力瞞得過我。」語畢,他看向身旁的心腹——司馬懿,彼此眼神碰上,司馬懿微微一笑後道:「他該被判處開花梨刑。」士兵聽罷,便拿出一件由四件鐵花瓣組合而成的刑具。士兵把犯人的嘴強行打開,用力的把刑具塞進去,再把他的嘴合上,然後開始轉動刑具上的轉子,那四件鐵花瓣隨機關慢慢打開,直至犯人的下頜骨因承受不住而斷裂,曹操揚手,士兵才停下那轉動的手。
  「這個女人在我用膳時把玻璃杯打破。」此時司馬懿走到曹操的身旁,一瞥曹操的神情便道:「判處破膝機之刑!」語畢,士兵們便把兩端內側安有鋒利尖釘的刑具架在第二個犯人的膝上,慢慢開始轉動螺絲,使其兩端慢慢擠壓。雙膝碎裂的痛楚使犯人苦叫連連,最終刑具的兩端擠壓在一起,犯人雖不致死,但從此失去雙腿的活動能力。「我曹操不需要無能之士為我效力。」曹操語不帶任何感情,以此事警惕其他官員、將領、士兵與下人,不容許有任何犯錯。
  來到最後的一個男人,那男人本是曹操的記事官。「曹、曹操大人!求你饒我一命!我發誓不會再寫錯的了!」男人仍在求饒,但曹操看他的眼神依舊無情,他指著男人說:「你把操寫成燥,看來你心底有多不滿,我留著你,你也是痛苦。」曹操朝司馬懿揚手,司馬懿便嚷道:「判處斷輪之刑!」犯人被綁於車輪上,大嚷曹操不得好死之類的說話,但在場的人連半點反應都沒有,生怕自己會成為下一個被處以極刑的人。士兵以重鎚擊斷犯人的四肢,最終放在輪上任由烏鴉與昆蟲來噬咬。

  「耳根清靜。」把三名犯人都處決後,曹操輕描淡寫地說。他轉過頭來看司馬懿,奸笑地跟她說:「你真不害怕有一次會誤解了我的意思?」司馬懿裝作畏懼地回應:「曹操大人若要殺我的話,你給我一個眼神,我就知曉要把自己綁在那輪上。」曹操只冷笑一聲便走回大殿。
  可是,一天,曹操書房的桌上放了一封信,他小心翼翼地把它拆開來看……信中沒有署名,談及的都是司馬懿背著曹操所作的事:她私下擁有一隊精兵,又盜用國家的資源去造裝備給那隊精兵等。曹操頓時召集文武百官,並命人捉拿司馬懿。
  司馬懿被押上大殿,曹操提著那封告密信、沉默地從席上走到司馬懿面前。他把信扔向她,她便自行拿起信來看,頓時嚇得冷汗直冒,不知該如何是好,只道:「曹操大人!請你先聽我解釋!」「用人不疑,疑人不用。你真令我失望。」曹操揮一揮袖,便頭也不回的走回席上。他朝士兵們叫道:「此人判處浸河之刑!在她供出所有事情前,都不准她死!」司馬懿露出絕望的神情,在士兵把她帶走時,她都絲毫沒有反抗,彷彿雙目失去焦點。

  在司馬懿被帶走後,曹操朝文武百官說:「縱是重用之人,若有不忠,也可棄之。寧可我負天下人,莫天下人負我!」眾官員戰將禁不住身體因恐懼而生的顫抖,唯有一小撮人正暗自發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