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Pet6085
Skin button
1267i
名稱 泉鬥亂擊 ‧ 桃樂絲 屬性
編號 1267 稀有 7★ 空間 16 種族 魔族 系列 新革童話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500萬 滿級
經驗
5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1863
+0
2405
+0
310
+0
4578
+0
每Lv +1200 +100
主動技 名稱 移魂進攻 ‧ 熾燄 Lv.1
初始CD
17 Lv. 12
最小CD
6
效果 將木符石轉化為火符石;所轉化的符石愈多,1 回合內全隊攻擊力愈高,轉化 6 粒木符石即可達至最大 2.2 倍
隊長技 名稱 童趣約定 ‧ 熾燄
效果 連擊 (Combo) 數為單數時,火屬性攻擊力 3 倍;若連擊 (Combo) 數為雙數時,則火屬性攻擊力 5 倍
昇華 能力
Refine1 召喚獸生命力 + 180
50
Refine2 移動符石消除角色所在隊伍欄直行的一組符石 3 粒或以上,該回合火屬性成員的回復力提升 15% (不包含掉落符石)
150
Refine3 召喚獸攻擊力 + 250
300
Refine4 移動符石消除角色所在隊伍欄直行的一組符石 4 粒或以上,該回合火屬性成員的攻擊力提升 15% (不包含掉落符石)
500
關卡 6085i 童話的開端 ‧ 火
潛能解放 884i EvoArrow 6085i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新革童話 系列召喚獸 Pencil

881i 882i 883i 884i 885i 886i 887i 888i 889i 890i 1266i 1267i 1268i 1269i 1270i

問號2卡牌資訊

【新革童話】
Book 故事

  桃樂絲、愛麗絲與烏特博麗終在魔境中重逢。一直以來的誤會、彼此心中的疑惑,這一切一切都終於得到解決。她們要面對的,不只是母親奧茲瑪以死所背負的真相,還有那為了肅清家族恥辱而前來殺死烏特博麗的拿姆。貴為家族之首的拿姆擁有強大的力量,縱使她們三姊妹聯合起來,也不是他的對手。正當她們在苦戰時,烏特博麗突然命令瑪特羅什卡將桃樂絲與愛麗絲帶走!她打算犧牲自己,以保姐姐們的性命……

  「你這可惡的混蛋!聽不懂我的說話嗎?我、叫、你、快、把、我、放、出、來!」桃樂絲對人偶不斷地拳打腳踢,只是始終無法掙脫;在旁的愛麗絲因力量還未回復過來,只能坐於一旁。終於,桃樂絲都乏力地坐下,一想到烏特博麗獨自一個面對拿姆、生命懸於一線,她就忍不住開始嘩一聲的嚎哭起來:「現在怎麼辦才好……再這樣下去……烏特博麗要死了……我……我這個做姐姐的……竟然甚麼都做不來……保護不了你們……」她一直用手來抹走淚水,但眼淚始終無法停下。
  此時,一隻溫暖的手觸碰她的肩,愛麗絲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別要再哭了,你這樣哪裡像是個大姐姐?來……我把我的力量也借給你……我們來一起守護屬於我們的家吧。」語音未落,清水自愛麗絲流向桃樂絲,兩股相似但不同的魔力在桃樂絲體內交戰,她頓時感到全身有股灼熱的火在燃燒,但同時亦有陣冰冷的水在體內流動。她痛苦得倒在地上,腦海忽然湧現兒時與愛麗絲及烏特博麗生活上的種種……想要重拾當時幸福的桃樂絲,於是緊握雙拳,拼命把體內的兩種力量調和起來。
  一陣藍色與紅色的強光現出,困住她們的人偶就這樣被轟開。桃樂絲一手鼓動起水元素之力,一手拿著槍指向瑪特羅什卡說:「不要再打算把我們困住了!你若再想這樣做,我只好把你也轟成碎件!」瑪特羅什卡嚇得不斷搖頭,桃樂絲走去想要把愛麗絲扶起,愛麗絲卻輕輕把她推開說:「去吧……待我回復魔力,便會追上來……」桃樂絲堅定地點頭後,便趕緊的朝烏特博麗的所在處跑去。

  回到城堡的大殿,火比剛才燒得更是劇烈。此時,突然傳來爆炸巨響!她定睛看去,赫見拿姆正與一個少女在交戰,而烏特博麗倒在地上,那少女已是她最後的一道防線。少女身上滿是傷痕,拿姆雖然身上也有傷痕,但仍神情自若,看來魔力沒被消耗多少。終於,少女被擊倒在地上,她捨身保護烏特博麗,正當拿姆想要給予最後一擊之際,桃樂絲連忙以水球及火槍擊向他!
  為避開攻擊,拿姆只得暫時跳開;桃樂絲則趁此機會走到烏特博麗的身邊,她把烏特博麗抱入懷中,緊張地問:「烏特博麗!你沒事嗎?要振作呀!姐姐就在你身邊了,我不會讓你有事的!」聽到桃樂絲的呼喚,烏特博麗這才緩緩張開雙眼、吃力地說:「桃樂絲……姐姐……為甚麼你……」「你這個笨蛋!我們是一家人來的!有甚麼事都應該一起面對!」看著桃樂絲,烏特博麗只感到哭笑不得,她忽然明白家人的牽絆原來可以這麼深。她把手伸向桃樂絲的臉頰,一陣光點自她身上飄出並溶化在桃樂絲的身上,桃樂絲隨之感到一股溫暖在她體內遊走。
  「我的力量……也交給你……」烏特博麗虛弱地說。桃樂絲把她交托給玩具們後,便站起來,毫不畏懼地直視著拿姆的雙眼,二人就這樣對峙著。拿姆雙手鼓動起火元素之力,火元素逐漸化成兩條灼熱的鐵鍊,他提著鐵鍊衝向桃樂絲,叫嚷:「真不愧是我族的後人!可以的話,我真的不想傷害你,但……」他把鐵鍊揮向桃樂絲,桃樂絲跳起避開了他的攻擊,然而他把鐵鍊向上揮動,桃樂絲瞬間被鐵鍊捆綁住!烈火不斷燒向她,她的皮膚就像快被燒燬。
  拿姆還以為自己已掌控一切,他不禁仰天狂笑,正想上前把桃樂絲與烏特博麗殺死時,突然一陣強光刺眼!便見鐵鍊都斷成數截,桃樂絲正舉起槍指向他。她把全身的魔力都貫注到槍中,砰的一聲!子彈形的火元素之力便從槍中朝拿姆飛去。拿姆以火作盾來把子彈擋住,他輕蔑地道:「哼!就憑這樣的攻擊便想要把我擊倒?」就在此時,子彈竟有光元素之力湧現,拿姆驀地眼前一白、甚麼都看不見!然後,水元素之力從子彈流出,將拿姆的火徹底撲息,火元素之力就這樣轟進拿姆的體內!結合三元素的強力一擊使拿姆就這樣應聲倒地……
  桃樂絲走到他的面前,他口中吐血,費勁地說:「真是沒想到……那妖孽的力量竟也有這種程度……」「你之所以會敗給我,是因為我有家人的支持,而你只有自己一人。」「哈……這一切都只是為了我們的家族……」在拿姆要化為虛無前,他隱約見到了年少時那人類的妻子正微笑地等待著他。

  桃樂絲走過去扶起烏特博麗,而愛麗絲此時也一拐一拐的回到大殿來,她們三人相擁在一起,不禁一同哭泣起來。那糾纏著她們三姊妹的命運終於結束……
  「我會繼續留在魔境並維持著它的存在。」愛麗絲如此說道,桃樂絲與烏特博麗都感到驚訝,愛麗絲這才回應:「因為這裡是我們三姊妹新的家。」語畢,三姊妹一同笑起來。「我打算去把家族其他成員都找出來,以防有第二個拿姆出現。」烏特博麗吐了吐舌頭說,過了這麼長的歲月,她終於做回真正的自己,不再被仇恨所束縛。「那桃樂絲姐姐呢?」「我嗎……?」桃樂絲想了很久才說:「我還想再多在神魔世界裡探險呢!」「真是隨便呀!」「唉……這點倒完全沒有變過呢……」聽著愛麗絲與烏特博麗對自己的抱怨,桃樂絲只是笑得更是燦爛,昔日的幸福終於再度降臨。

  三人最終決定分道揚鑣,但並不感到傷感,因為她們都知道家人的心會永遠相連,她們也不再是無家可歸,魔境的門會永遠為她們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