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

法則女神 ‧ 姬氏

简体 | 繁體

4,368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評論83
Pet450.png

問號.png卡片資訊
名稱 法則女神 ‧ 姬氏 屬性
編號 450 稀有 7★ 空間 40 種族 神族 系列 封王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700萬 滿級
經驗
7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引力之勢 Lv.1
初始CD
22 Lv. 15
最小CD
8
效果 1 回合內,光符石及暗符石兼具自身屬性符石效果
隊長技 名稱 神魔法則
效果 當隊伍中只有神族及魔族成員時,神族攻擊力 3 倍及魔族攻擊力 2.5 倍,同時火符石及木符石兼具 50% 水符石效果 (效果不能疊加)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新手
封印
其他
關卡 法則的平衡
Book.png 故事

  眼前,以諾塔斷層無數多的碎塊正緩慢浮動,在深邃的星空襯托下,更顯神秘、深不可測。

  「通往神界的通道一直由法則女神姬氏看守,現在我們只能等待祂出現。」加諾奧斯彷似看穿了你的意思,在你發問前就已給出答案,「作為守門者祂擁有強大的力量,祂能阻擋你的前路,也能助你開拓新的道路……」
  未幾,四周的空氣不自然地急速流動,斷層碎塊也隨之加快浮動速度,空氣流向的中心閃出耀目光芒,法則女神在光芒照耀下徐徐降落到你面前。
  「吾長久以來一直在通往神界的唯一通道守候著……等待著真正合適的人的到來。」法則女神要求你以實力證明你登塔的決心。
  英靈回應你的呼喚,再次從卡片幻化成實體。姬氏不停轉換著護壁的元素之力以剋制你擺弄著的元素,符石沒能閃耀出應有的光輝;長斧揮舞聲連連在耳,人類英靈以橫掃千軍之勢全力進攻。此時,姬氏鼓動四周的力量打算給你致命一擊,幸得星宮及時以盾牌擋在你們之間!神鳥向姬氏吐出火焰為你爭取回氣喘息的時間,靈犬也持續聚集元素力量以應對姬氏覆而莫測的元素之壁……

  耗盡所有心思精力,你終於通過法則女神的考驗獲得祂的認可,並為你打開通往神界的通道。甫踏進通道,你回頭望向姬氏點頭道謝,卻聽到姬氏向著無人的夜空細道:「命運之輪終於開始轉動,有些事情終於可以有個了斷。」

  你不明所以的看著祂,祂只是淡然一笑:「擁有吾的力量,汝將在神界裡找到答案。眾神與汝等交錯的命運,將會引導出怎樣的未來?」

更多維基

隨機維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