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Pet1555
名稱 疾馳傳訊 ‧ 天馬座珀伽索斯 屬性
編號 1555 稀有 7★ 空間 40 種族 獸類 系列 討伐戰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500萬 滿級
經驗
5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暴烈之鎧 Lv.1
初始CD
17 Lv. 12
最小CD
6
效果 自身攻擊力 3 倍,每回合扣除 20% 總生命力,並在每回合發動攻擊後提升自身攻擊力 1 倍 (需要消除符石),最大可提升至 8 倍。效果會在再次發動此技能或死亡後消失
隊長技 名稱 百獸同盟
效果 隊伍中只有獸類成員時,全隊攻擊力 4.5 倍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看不見的疾風

討伐戰 系列召喚獸 Pencil

1292i 1465i 1489i 1555i 1620i 1656i 1691i 7001i 7002i 7003i 7004i 7005i 7006i 7007i 7008i 7009i 7010i 7011i 7012i

問號2卡牌資訊

【討伐戰】

隊伍效果:
全隊回復力提升 1.5 倍
發動條件:
隊伍中只有暗屬性獸類成員,並以疾馳傳訊 ‧ 天馬座珀伽索斯作成員
Book 故事

  在古神踏足神魔世界時,遇上了遠古惡魔的來襲,為了阻止祂們,古神與一班英雄合力將他們擊退。後來古神發現遠古惡魔留下了一條通道,讓祂們日後能再來侵略神魔世界,古神於是造出十三座星宮,並將自己自身的力量分給十三位英雄作為星靈鎮守在星宮裡,由祂們來封印這條通道,以確保神魔世界的平安。
  為了鎮守封印,星靈不能離開星宮,只能偶爾造出分身,代為尋找幫忙守護神魔世界的星宮之主。而為方便星靈彼此間溝通,祂們將力量分予珀伽索斯,讓牠成為天馬座星耀,由牠去負責為星靈、星宮與星耀之間傳遞訊息。若沒有星靈之力,是絕對看不見珀伽索斯。因此神魔上的戰爭,對珀伽索斯而言是毫無關連,牠只專注於自己的工作上,日子平淡安穩。直至星宮與召喚師一起對付卡俄斯等眾神,珀伽索斯的平穩日子便終於結束……

  這天珀伽索斯在湖邊歇息,忽然一陣淺藍色的雪花飄散在面前,同時傳來天鵝座涅墨西斯的聲音。牠斷斷續續的說著,語氣聽來慌張、像是正被甚麼追趕:「珀伽索斯……我找到對付眾神的方法,但……我正被對方追殺,應該是無法將這方法……親自告知約翰……所以我將這方法記在冰上……快將冰的位置告知他……啊嗯!」
  牠不禁輕嘆一聲,可以想像到涅墨西斯的下場如何,同時為自己被逼著參與戰爭而感到無奈。雖然牠一向厭惡麻煩的事,但想到這是同伴犧牲自己的生命而得到的重要消息,便連忙朝約翰的所在地前進。牠展開雙翼,將星靈之力聚於四蹄,「星星呀!請指引我去巨蟹宮的所在吧!」語畢,四蹄下展現一條橙黃色的通道,指引牠向某一個地方前進。
  珀伽索斯沿橙黃色的路飛去,這是一條由牠的星靈之力所造出的通道,與牠一樣,都是沒有星靈之力便看不見的存在。即使從涅墨西斯口中得知要小心為上,但珀伽索斯並沒有將這警告放在心上,只想著對方即使是神,也不可能會看得見自己。就在此時,遠處飛來一枝箭、直插進珀伽索斯的大腿!牠痛得嘶叫起來,橙黃色通道也因而崩裂消失。
  牠定過神來,朝箭飛來的方向看去,便見一名身穿紫色輕甲、有著銀色長髮的女神正拿著弓箭瞄準牠。正當牠疑惑為何對方會看到自己時,這才發現對方旁邊站著一名妖豔的少女,那少女直勾勾的盯著自己……『難道那少女都擁有星靈之力?』然而,對方不打算讓珀伽索斯有思考的時間,繼續不斷向牠發動攻擊。

  珀伽索斯邊朝最近牠的天秤宮飛去,邊不時以星靈之力抵擋對方的攻擊。對方朝牠同時射出十數枝箭,珀伽索斯連忙轉身、朝飛來的箭撥動巨大的翅膀,始終還是不小心被其中一枝劃傷了翅膀,開始流出鮮血。儘管如此,牠還是強忍著劇痛,奮力朝天秤宮飛去。
  箭仍不斷射來,但珀伽索斯已再沒理會,一心只想盡快飛到天秤宮。就在珀伽索斯不為意之際,一枝利箭射中牠的要害!但疲累又虛弱的牠已無力迴避或抵擋,牠閉上雙眼,心裡對涅墨西斯很悔疚,沒能將涅墨西斯犧牲自己性命得來的重要消息傳給約翰……一陣強光現出,天秤宮的星宮之主露娜突然出現在珀伽索斯的身邊,為牠擋下致命的一擊。露娜將星靈之力聚於劍上,然後把劍高舉,一陣耀目的炫光照出,使得敵人不得不閉上雙眼。「快跟我來!」露娜依著珀伽索斯,引導牠跟著自己飛向天秤宮。
  好不容易終於來到天秤宮,失血過多的珀伽索斯便乏力的跪倒地上。
  「振作些!」露娜雖這麼說,面對著身中多箭的珀伽索斯卻不知所措。
  「我不要緊……最重要是要找到這塊冰……」珀伽索斯將涅墨西斯的訊息,以力量再呈現露娜眼前……露娜看著珀伽索斯虛弱的模樣,像是身同感受,忍不住落下淚水。
  「你放心,我一定會和約翰找到這卷軸並阻止卡俄斯祂們的陰謀!」
  露娜為珀伽索斯包紮傷口,將牠交托給天秤宮星靈後,便獨自來到神魔大陸上,按涅墨西斯所留下的指示去尋找約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