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Pet1410
Skin button
6096i
名稱 織幻夢貘 ‧ 蘇瑪塔 屬性
編號 1410 稀有 7★ 空間 16 種族 獸類 系列 自然德魯依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450萬 滿級
經驗
45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蝕夢之靈 ‧ 強 Lv.1
初始CD
17 Lv. 12
最小CD
6
效果 1 回合內,沒有消除心符石,全隊攻擊力 2.2 倍;反之,全隊攻擊力及回復力 1.5 倍
隊長技 名稱 百獸同盟 ‧ 強
效果 隊伍中只有獸類成員時,全隊攻擊力 5 倍。消除 3 種符石時,攻擊力額外提升 1.5 倍
昇華 能力
Refine1 召喚獸生命力 + 200
50
Refine2 移動符石消除角色所在隊伍欄直行的一組符石 3 粒或以上,該回合全隊攻擊力提升 10% (不包含掉落符石)
100
Refine3 召喚獸攻擊力 + 150
200
400
關卡 1410i 大自然的調和 ‧ 暗
潛能解放 1040i EvoArrow 1410i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自然德魯依 系列召喚獸 Pencil

1031i 1032i 1033i 1034i 1035i 1036i 1037i 1038i 1039i 1040i 1406i 1407i 1408i 1409i 1410i

問號2卡牌資訊

【自然德魯依】

隊伍技能:
古樹神母 ‧ 希栢利轉換為暗屬性
發動條件:
隊伍中有古樹神母 ‧ 希栢利及織幻夢貘 ‧ 蘇瑪塔作成員
Book 故事

  蘇瑪塔在丹那莎的指引下,成功趕走夢境中的神秘人,村長因此破例,允許二人回家,小孩亦不再視蘇瑪塔為異類,更認定她是英雄,紛紛嚷着要跟她玩。在村民擁戴下,蘇瑪塔彷彿置身夢中,感覺新鮮又獨特。她多番拍拍自己的臉頰,有點痛,又有點滿足。
  入黑後,蘇瑪塔和丹那莎如常帶同馬來貘,走進村民的夢境。但今夜有點詭異,大家都在做同一個夢——一個沙漠的夢。每個村民都獨自在沙漠遊蕩,發掘着比森林更有趣的事情……
  直至日上三竿,全村仍然寂靜一片。
  只有蘇瑪塔一人醒來。

  「媽媽!爸爸!小姨!」蘇瑪塔不斷搖晃爸媽的肩膀,但兩人依然呼嚕沉睡,連丹那莎也一樣。大驚之下,蘇瑪塔往外面跑,赫見村落凋零靜謐,沒有大叔在擺賣,沒有婦人在打招呼,亦沒有小孩在玩耍。
  風中偶爾吹來閃亮的沙,蘇瑪塔不期然擦擦眼角,有點想哭。一個踉蹌,便瞬間倒下……

  『這、這裏是夢境?我睡着了?』蘇瑪塔雙手掩眼,擋開迎面襲來的風沙。『要馬上找小姨才行……小黑豬!你在嗎?』不消一會,馬來貘「小黑豬」冒沙趕至,蘇瑪塔即騎上「小黑豬」,轉瞬便衝進丹那莎的夢境,卻見丹那莎蜷伏沙中,背上積滿了沙。她一見蘇瑪塔,氣若游絲唸道:『蘇瑪塔……那神秘人……又來了……你要小心……那些沙……』語畢,便昏倒過去。
  『神秘人……沙……難道……!』蘇瑪塔恍然大悟之際,一把似曾相識的男聲從耳邊傳來……
  『好久沒見嚕。這幾天睡得好嗎?』蘇瑪塔一轉身,神秘人即化成沙末襲至。蘇瑪塔馬上緊閉雙眼,跟小黑豬一起舉鼻一吸,把沙末吸走。吸盡之際,那男聲卻依然存在,笑道:『樹是現實,夢是沙;你能劈掉全世界的樹,卻數不盡世上的沙粒!』
  『剛才吸掉的難道不是真身?』蘇瑪塔心下一凜,喚了幾匹馬來貘守在丹那莎身邊,便往父親和母親的夢境去……
  她走遍所有村民的夢境,吸進肚裏去的,始終只有沙,全無神秘人的氣息。

  『怎麼辦……他的真身究竟在哪……』這一刻,一股無力感湧上胸臆。蘇瑪塔一想到爸媽、丹那莎、剛結交的朋友、每天跟她打招呼的村民……都將會一睡不起,便害怕得不敢想像。
  昔日的她想一直窩在夢裏,但今天的她想待在現實中。
  「小黑豬」見她垂淚自責,便往她懷裏一擠,送她溫暖。蘇瑪塔抱住「小黑豬」,哀道:『以後就只有我和你……』突然間,蘇瑪塔的腦海閃現一個念頭——曾幾何時,她和「小黑豬」獨處過?
  『我、我的夢!小黑豬,我還未搜過自己的夢,對不?』蘇瑪塔彷彿看見一線曙光,在旁的「小黑豬」不住點頭。蘇瑪塔即抖擻精神,騎上「小黑豬」,閉眼一躍……
  旋即置身一片閃亮的沙漠中。

  『終於找到這裏嗎?怎樣?你的夢境漂亮嗎?』蘇瑪塔放眼一看,一個漆黑的人影站在沙漠中央。當蘇瑪塔舉起鼻子,企圖一吸而盡時,神秘人竟俯衝上前,用手掩住她的鼻子,嘆道:『剛才我們不是玩得很快樂嗎?』
  蘇瑪塔連忙揮開他的手,喚「小黑豬」壓住神秘人。神秘人早料有此一着,即揚手掀起沙暴,沙粒轉眼積聚成球,化成好幾匹沙造的馬來貘,猛衝向蘇瑪塔。「小黑豬」忙不迭地以身擋沙,任由沙造的同類磨損身軀。蘇瑪塔情急之下,用盡全身力氣,舉鼻一吸,直至沙塵填滿胸臆,她奮力一呼……
  閃沙隨風飄揚,光絮漫天,沙造的馬來貘散落了,連同神秘人也崩落了。
  蘇瑪塔拼盡最後一口氣,大呼:『你喜歡沙漠甚麼的,是你的事,但不要把村民都拖下水……』語音未落,一隻顫抖的手緊抓住她的手腕,傳來悽聲:『不要趕走我……』
  矇矓間,蘇瑪塔看見那隻手正在聚沙,逐漸化成人形。他長着尖尖的耳朵、面紗下藏着哀傷的眼神……
  『你究竟是誰?』蘇瑪塔有點驚訝,頓覺他的樣子純良,不忍欺負。
  『……沙文。但人們總叫我睡魔,很難聽……』
  『因為你在做邪魔才做的事!』蘇瑪塔馬上斥道,『當初我也是自己一個,但自從使用德魯依的力量,幫助村民,事情便好起來,生活也很充實。』她抓住睡魔的手,眼神熱切道:『這才是真正的快樂!』
  睡魔盯着蘇瑪塔的手,手溫暖暖的,他方才察覺到,夢境也有溫度的。這股暖意,讓他又想起昔日待過的部落、族民們的熱情、他傾心過的女孩……
  一眨眼,蘇瑪塔便返回現實,隨之聽見村民的揭門聲,睡魔的身影也映入眼簾。日光中,他向蘇瑪塔投以依賴的眼神,那雙尖耳朵不住顫動。
  自此,當天還亮時,蘇瑪塔增添了一個名叫「沙文」的玩伴;入夜後,她便多了一名人稱「睡魔」的同伴,一同穿梭夢境間,在虛無的世界中守護現實的生命、情感和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