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Pet1454
名稱 蘭斯洛特 屬性
編號 1454 稀有 5★ 空間 8 種族 魔族 系列 圓桌騎士
最大
Lv
50 經驗
曲線
400萬 滿級
經驗
1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兵卒變心術 ‧ 光殞 Lv.1
初始CD
12 Lv. 10
最小CD
3
效果 隨機將 3 粒光符石轉化為心符石
隊長技 名稱 騎士之盟
效果 隊伍中只有火、木及暗屬性成員時:全隊攻擊力 4 倍;消除心符石時,全隊攻擊力有 50% 機會額外提升 2 倍 (機率可以疊加)
進化列表 1454i EvoPlus 260i 266i 269i 386i 387i EvoArrow 1455i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圓桌騎士 系列召喚獸 Pencil

1446i 1447i 1448i 1449i 1450i 1451i 1452i 1453i 1454i 1455i 1456i 1457i 1458i 1459i 1460i 1461i

問號2卡牌資訊

【圓桌騎士】

- 十字弓步兵
- 蘭斯洛特

Book 故事

  位於偏遠小鎮的餐館坐無虛席,唯獨一張桌子卻依然空著。此時,蘭斯洛特推門而進,他環視餐館四周,見只剩下那張沒人坐的桌子,便朝它走去,然後慢慢卸下行裝。
  本來熱鬧的人們,都因蘭斯洛特的舉動而變得沉寂,他們都在竊竊私語,但蘭斯洛特毫不在意。餐館老闆緊張的走來,跟蘭斯洛特說:「不好意思,這張桌是不可以坐的。」「嗯?為甚麼不可以?」老闆的神情顯得有點慌張,壓著聲線說:「我們鎮上有個惡霸,這張桌是他專屬的。誰膽敢坐了,都會被他狠狠教訓一番。客人,你還是坐到別處去吧。」「這樣嗎……給我來一碗餐湯吧。」蘭斯洛特完全沒把老闆的說話聽進去,老闆見狀只嘆了口氣便轉身離去。

  蘭斯洛特慢慢喝著熱湯,他聽到餐館的門被打開,沉重而雜亂的腳步聲朝他走來,但他依舊懶理。「你這小子挺大膽哦!不知道這是本大爺專屬的嗎?」一把兇巴巴的聲音從背後傳來,他回望了惡霸一眼,便說:「這張桌子還有很多空位,但恐怕容不下你這肥大的身形。」「你這傢伙……!」語畢,惡霸的手下將蘭斯洛特的餐湯倒翻,又把他的行裝掉走;惡霸拉扯蘭斯洛特的衣領,舉起左拳,正想要教訓他時,一下突如其來的重擊,擊向惡霸的右肩,強烈的痛楚使他鬆開了抓住蘭斯洛特的手。
  一名金髮綠眸的少女,攔在蘭斯洛特與惡霸的中間,說:「你們這些橫蠻的傢伙,別太過份!」「真是個不知好歹的傢伙!」惡霸與手下拿起武器,朝少女衝過去,其他客人嚇得都走到餐館外。少女同行的女子,走來抱住蘭斯洛特的手臂,驚慌地說:「人家好怕怕喲~」然而,每當有物品飛過來,她都會鼓動起元素之力將其移走,蘭斯洛特只好苦笑。
  正當少女集中應付小嘍囉之際,惡霸想從後偷襲她!蘭斯洛特連忙衝過去。他沒有提起自己的劍,只靈巧地活動自己的四肢,旁人看來他沒甚麼大動作,但惡霸就這樣被絆倒在地上。「哎呀,像頭豬一樣笨重。」「你……!」惡霸被蘭斯洛特挑釁,激怒得不斷朝他揮拳踢腿,但蘭斯洛特輕而易舉便全部都避開,看得少女啞口無言。蘭斯洛特一個欠身,重重的踏了惡霸一腳,痛得惡霸在慘叫,然看準時機,一拳擊向惡霸的肚,他整個人便飛到餐館的牆上,就這樣口吐白沫、昏倒過去。「老大!」他的手下們見勢色不對,只好連忙帶著惡霸逃走,在場的旅者都禁不住歡呼起來。唯獨少女的臉比剛才更憤怒,一直死盯著蘭斯洛特……
  「你的身手那麼好,為何一直不出手?」「我可沒說過不會出手,只是你比我先出手而已。而且……」他走到她面前,頓了頓再說:「洗衣板小姐的戰鬥很精彩,若我那麼快出手,不就錯過好戲了?」少女低著頭,碎碎念的在說著甚麼,蘭斯洛特聽不清楚,故湊近她時,她突然拿出劍來指著他說:「……來跟我對決!」「你連劍都沒有出鞘……」「要你管!若我勝出,你就不准再叫我作洗衣板,也要向我道歉!」蘭斯洛特沒好氣的,只好跟她到餐館外去。

  少女與蘭斯洛特在對峙,她首先發動攻擊,提著封於劍鞘的劍衝向蘭斯洛特。只是,不論她怎樣攻擊,蘭斯洛特都臉帶微笑,輕鬆迴避,惹得她更是憤怒。他只偶而以腳來踹她,故意看她跌倒在地,狼狽不堪的樣子。「你給我適可而止!快認真起來!」少女毫不服輸,不論被蘭斯洛特怎樣弄跌,還是會站起來,再攻向他,他不禁開始對她心生興趣。
  也不知鬥了多久,少女已氣喘如牛,蘭斯洛特卻仍氣定神閒,誰勝誰負,一目了然。少女還想再攻過去,但被她同行的女子攔下,說:「夠了,勝負已分。」「甚麼?還沒完的!」「由一開始就已經完結了。」那女子邊說邊把少女強行帶走。看著她們越走越遠的身影,蘭斯洛特心中想著:『很久沒遇過這麼有趣的人了。』一想到少女那好勝又逞強的臉,便忍不住發笑,故偷偷跟在後面,期待著更有意思的事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