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Pet1284.png
名稱 諸葛亮 屬性
編號 1284 稀有 5★ 空間 8 種族 魔族 系列 三國
最大
Lv
50 經驗
曲線
400萬 滿級
經驗
1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流影追擊 Lv.1
初始CD
19 Lv. 10
最小CD
10
效果 1 回合內,個人追打暗屬性攻擊 3 次
隊長技 名稱 魔之本性 ‧ 強攻
效果 魔族攻擊力 3 倍,生命力及回復力 1.5 倍
進化列表 1284i.png EvoPlus.png 260i.png 266i.png 269i.png 386i.png 387i.png EvoArrow.png 1285i.png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問號2.png卡牌資訊

【三國】

- 妖術士
- 諸葛亮
- 呂布
- 稻姬

Book.png 故事

  在森林的深處,諸葛亮在森林裡哼著歌走著。此時,她赫見一個昏倒在地上的男孩,嚇得忍不住說了句:「糟糕了!」語音未落,她便突然眼神一轉、撥了一下頭髮,嘻嘻地笑著說:「那個笨傢伙還真麻煩。」

  她上前為他檢查瞳孔與脈搏的狀況後,便到河邊盛載了一大碗水,將水都灌進他的口中後,再用力的向他的肚皮一下按去!男孩便將水連帶那有毒的菇都吐了出來。「下次不要隨便甚麼都放入口啦!」一發現男孩的眼皮在動,她便緊張的跑到草叢後,觀察著男孩。直至見到男孩回復精神,離開森林,她才小心翼翼地回去她所居住的藏書閣去。

  諸葛亮一直以來居住於這藏書閣中,從不與任何人接觸。平日她總是不分晝夜地看書,她從不知道書從何而來,她只知道書看來看去都總看不完;而且每次她想到要看甚麼類型的書,不過數天便會出現於書櫃上,甚是神奇。
  這天,她如常在聽到肚子因飢餓而發出咕嚕咕嚕的聲,才不情願地放下書本外出。她走到一棵長滿果實的樹上,用繩索圈在樹枝上,輕輕地一拉,樹枝便劇烈地搖晃,果實便都跌到地上。「謝謝。」感恩的她對著上天說,她覺得上天總幫她打點著一切。正當她抱著滿滿的果實,準備回去之際,赫見森林裡現出陣陣火光、武器碰撞與人們慘叫的聲音!
  她藏身於大樹後觀望,只見一名男人帶著一名少女與男孩被一大群人追殺,他們且戰且退的,情況看來十分危急。他們一直朝森林的深處走去,但背後的人亦窮追不捨。她細心留意他們逃跑的方向,赫見那條正是通往藏書閣的路!「糟、糟糕了!」隨著這句說話,她忽然意識一轉,抬頭時,她的眼神由剛才的怯懦變得自信滿滿。她撥一撥頭髮,立刻周圍張望,發現有數隻翹尾蟻爬向樹上,她沿螞蟻爬行的方向看去,便見到樹上正懸著一個蟻巢。她的嘴角微微上揚,拾起地上的樹枝與草製成工具,小心翼翼的把蟻巢弄到以草編成的網中;她計算著角度,然後便朝男人的後方將蟻巢拋出去!翹尾蟻都跑出來攻擊那些追在男人、少女與男孩身後的男人們,被咬得全身瘙癢的他們頓時都分身不暇,那三人才得以脫險。
  「輕鬆解決。」諸葛亮然後閉起雙眼,又變回那傻氣的自己。傻氣的她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只見人們被蟻咬得在跳舞,而被追著的三人忽然不見了。就在她以為一切已解決、正想要轉身離去之時,赫見那三人竟不知何時就站在她身後,正盯著她。「你……」男人才剛開口說話,諸葛亮便嚇得尖叫一聲,拔腿就跑回藏書閣。

  背後一直傳來那三人的腳步聲,他們對她的叫喚就像是魔音。終於,她跑回藏書閣。為免被那三人抓住,她趕緊把門關起並鎖上,心中祈求那三人沒有再追上來,或是見到大門已關便乖乖離去。
  過了好一會,諸葛亮仍緊張地盯著大門。此時,大門突然被人猛烈地拍著!門外傳來男人的聲音說:「你不用怕我們!我們不是官兵,請你開門好嗎?」「真沒、禮貌!」男孩在門外憤怒地叫嚷。他們的說話使諸葛亮感到更是害怕,她甚至開始忍不住哭起上來。

  大門繼續被猛烈地推撞,終於嘭的一聲被打開!那三人緩緩地走到藏書閣中,男孩更叫嚷:「我要、教訓、你!」「張飛!」少女一聲喝令,男孩便靜了下來。另一邊廂,諸葛亮早在大門被打破前便已躲到書櫃後,她悄悄地看著他們,心中懊惱不已……

更多維基

隨機維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