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Pet1284
名稱 諸葛亮 屬性
編號 1284 稀有 5★ 空間 8 種族 魔族 系列 三國
最大
Lv
50 經驗
曲線
400萬 滿級
經驗
1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流影追擊 Lv.1
初始CD
19 Lv. 10
最小CD
10
效果 1 回合內,個人追打暗屬性攻擊 3 次
隊長技 名稱 魔之本性 ‧ 強攻
效果 魔族攻擊力 3 倍,生命力及回復力 1.5 倍
進化列表 1284i EvoPlus 260i 266i 269i 386i 387i EvoArrow 1285i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三國 系列召喚獸 Pencil

1276i 1277i 1278i 1279i 1290i 1291i 1280i 1281i 1282i 1283i 1284i 1285i 1286i 1287i 1288i 1289i

問號2卡牌資訊

【三國】

- 妖術士
- 諸葛亮
- 呂布
- 稻姬

Book 故事

  在森林的深處,諸葛亮在森林裡哼著歌走著。此時,她赫見一個昏倒在地上的男孩,嚇得忍不住說了句:「糟糕了!」語音未落,她便突然眼神一轉、撥了一下頭髮,嘻嘻地笑著說:「那個笨傢伙還真麻煩。」

  她上前為他檢查瞳孔與脈搏的狀況後,便到河邊盛載了一大碗水,將水都灌進他的口中後,再用力的向他的肚皮一下按去!男孩便將水連帶那有毒的菇都吐了出來。「下次不要隨便甚麼都放入口啦!」一發現男孩的眼皮在動,她便緊張的跑到草叢後,觀察著男孩。直至見到男孩回復精神,離開森林,她才小心翼翼地回去她所居住的藏書閣去。

  諸葛亮一直以來居住於這藏書閣中,從不與任何人接觸。平日她總是不分晝夜地看書,她從不知道書從何而來,她只知道書看來看去都總看不完;而且每次她想到要看甚麼類型的書,不過數天便會出現於書櫃上,甚是神奇。
  這天,她如常在聽到肚子因飢餓而發出咕嚕咕嚕的聲,才不情願地放下書本外出。她走到一棵長滿果實的樹上,用繩索圈在樹枝上,輕輕地一拉,樹枝便劇烈地搖晃,果實便都跌到地上。「謝謝。」感恩的她對著上天說,她覺得上天總幫她打點著一切。正當她抱著滿滿的果實,準備回去之際,赫見森林裡現出陣陣火光、武器碰撞與人們慘叫的聲音!
  她藏身於大樹後觀望,只見一名男人帶著一名少女與男孩被一大群人追殺,他們且戰且退的,情況看來十分危急。他們一直朝森林的深處走去,但背後的人亦窮追不捨。她細心留意他們逃跑的方向,赫見那條正是通往藏書閣的路!「糟、糟糕了!」隨著這句說話,她忽然意識一轉,抬頭時,她的眼神由剛才的怯懦變得自信滿滿。她撥一撥頭髮,立刻周圍張望,發現有數隻翹尾蟻爬向樹上,她沿螞蟻爬行的方向看去,便見到樹上正懸著一個蟻巢。她的嘴角微微上揚,拾起地上的樹枝與草製成工具,小心翼翼的把蟻巢弄到以草編成的網中;她計算著角度,然後便朝男人的後方將蟻巢拋出去!翹尾蟻都跑出來攻擊那些追在男人、少女與男孩身後的男人們,被咬得全身瘙癢的他們頓時都分身不暇,那三人才得以脫險。
  「輕鬆解決。」諸葛亮然後閉起雙眼,又變回那傻氣的自己。傻氣的她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只見人們被蟻咬得在跳舞,而被追著的三人忽然不見了。就在她以為一切已解決、正想要轉身離去之時,赫見那三人竟不知何時就站在她身後,正盯著她。「你……」男人才剛開口說話,諸葛亮便嚇得尖叫一聲,拔腿就跑回藏書閣。

  背後一直傳來那三人的腳步聲,他們對她的叫喚就像是魔音。終於,她跑回藏書閣。為免被那三人抓住,她趕緊把門關起並鎖上,心中祈求那三人沒有再追上來,或是見到大門已關便乖乖離去。
  過了好一會,諸葛亮仍緊張地盯著大門。此時,大門突然被人猛烈地拍著!門外傳來男人的聲音說:「你不用怕我們!我們不是官兵,請你開門好嗎?」「真沒、禮貌!」男孩在門外憤怒地叫嚷。他們的說話使諸葛亮感到更是害怕,她甚至開始忍不住哭起上來。

  大門繼續被猛烈地推撞,終於嘭的一聲被打開!那三人緩緩地走到藏書閣中,男孩更叫嚷:「我要、教訓、你!」「張飛!」少女一聲喝令,男孩便靜了下來。另一邊廂,諸葛亮早在大門被打破前便已躲到書櫃後,她悄悄地看著他們,心中懊惱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