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Pet1456
名稱 貝德維爾 屬性
編號 1456 稀有 5★ 空間 8 種族 人類 系列 圓桌騎士
最大
Lv
50 經驗
曲線
400萬 滿級
經驗
1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兵卒變心術 ‧ 木殞 Lv.1
初始CD
12 Lv. 10
最小CD
3
效果 隨機將 3 粒木符石轉化為心符石
隊長技 名稱 人類之怒
效果 人類攻擊力 2 倍
進化列表 1456i EvoPlus 252i 257i 262i 265i 266i EvoArrow 1457i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圓桌騎士 系列召喚獸 Pencil

1446i 1447i 1448i 1449i 1450i 1451i 1452i 1453i 1454i 1455i 1456i 1457i 1458i 1459i 1460i 1461i

問號2卡牌資訊

【圓桌騎士】

- 佩劍步兵
- 崔斯坦
- 貝德維爾

Book 故事

  城中上下都正為皇后誕下公主而舉行慶典,猶瑟王與皇后坐於馬車上,在城裡出巡接受人民的祝福。他們坐於馬車中,跟街道兩旁的人民揮手,護衛軍則在馬車旁緊緊跟隨。

  此時,人群中一名少女抱著一束花,直朝猶瑟王的馬車衝來!護衛軍立刻緊張地將她攔住,「不好意思,請回去人群那裡。」「求求你們讓我過去!我只是想親手獻花給猶瑟王大人!」少女懇求道。護衛軍隊長正煩惱之際,馬車上的猶瑟王開口說:「讓她過來吧。」得到猶瑟王的允許,護衛軍便放行。少女高興的走到猶瑟王的面前,她微笑地蹲下身,說:「謝謝你,猶瑟王大人……」語畢,她從花中拿出一把匕首,直插向猶瑟王!
  一切發生得是如此突如其來,一眾護衛軍都來不及回防,皇后也緊張的尖叫起來,唯獨猶瑟王卻仍冷靜的坐於席上。就在匕首快要刺中猶瑟王時,一把利劍將少女的攻擊擋開,一抹紅色的身影從馬車旁躍至,擋在少女與猶瑟王中間。「猶瑟王大人,你沒事嗎?」貝德維爾問,「有你在,我知道不會有事。」猶瑟王笑著說。「別來礙事!」少女憤怒得失去方寸,攻擊混亂,貝德維爾靈敏地避開她的攻擊。與此同時,一枝冷箭從上方射來!貝德維爾於是拔出她腰間的另一把劍,將箭砍斷的同時,以劍抵住少女的頸項,說:「放下匕首吧!還有,是誰派你來的?」少女仰天狂笑,只道:「猶瑟王,好好享受這些快樂但短暫的日子吧。」然後以匕首刎頸,血濺當場,整個人便跌出馬車。貝德維爾將猶瑟王交給其他護衛軍後,獨自去尋找那藏匿於建築物裡的刺客,但她最後找到的,只是倒臥於血泊中的弓箭手……
  那天晚上,猶瑟王與皇后在花園裡,逗玩著亞瑟。「猶瑟王大人,皇后。你們今天才剛被人偷襲,實在不建議在如此空曠的地方逗留。」貝德維爾凝重地說,猶瑟王輕輕看了她一眼,然吃吃笑地說:「有貝德維爾在,我們都很放心。」「可是……」「你過來吧。」貝德維爾緩緩走到他們的身旁,猶瑟王將亞瑟遞向她,「來,抱抱她。」她小心翼翼的把亞瑟抱在懷中,亞瑟一見到她便咯咯地笑起來,小手抓住她的手,那種莫名的感覺教人憐愛。「儘管為王,我也希望能與自己的女兒經歷人生的一切,與她一起吸收不同的知識,就像現在一樣。」猶瑟王輕撫亞瑟的臉說,「我相信亞瑟殿下將來,定會長成世上最好的公主。」貝德維爾看著亞瑟,堅定地說。

  後來,猶瑟王與皇后均染上不知名的病,全國上下的醫生都束手無策。「貝德維爾……亞瑟就交給你代為照顧……」看著床中正熟睡的亞瑟,貝德維爾點頭答應;猶瑟王微笑,又咳了數聲後說:「貝德維爾……答應我……無論發生甚麼事……都要誓死保護亞瑟……她是我一生最大的寶物……」聽罷,她單膝跪下跟猶瑟王與皇后說:「別擔心,你們不會有事的。」那時的猶瑟王,彷彿已感覺到危機正步步逼近,他自知自己無力反抗,唯有將一切託付給貝德維爾……
  那是個暴風雨的晚上,貝德維爾將亞瑟帶回公主的房間沒多久,便傳來陣陣敲門聲!她打開門一看,赫見已被阿克隆的親兵所包圍。「阿克隆大人有事要接亞瑟公主過去!快把亞瑟公主交出來!」「猶瑟王大人知道此事嗎?」「你只需要服從命令!」「我明白了,請等一等。」貝德維爾轉身,裝作若無其事的走去把亞瑟抱起,「將她交給我們。」背後傳來親兵的說話,她低頭看了亞瑟一眼,便一手把亞瑟抱緊,一手緩慢地放到劍柄,一轉身便快速地拔劍,將背後的親兵劃喉殺死。
  她衝向親兵,快速連斬,殺出一條血路,便奔向馬廊,隨意的騎上其中一隻馬,頭也不回地離開城堡。儘管後面傳來雜亂的馬蹄聲,一直緊追在後,她也不曾回頭察看,只專注於策馬前進。數枝箭從身邊擦過,她連忙用劍將射來的箭砍掉,又再回頭策馬。然而前面就是瀑布,眼見後面就是無數的追兵,她只好抱緊亞瑟,下馬並躍進瀑布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