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貝德維爾

简体 | 繁體

5,386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添加新页面
評論0 分享
Pet1456.png
名稱 貝德維爾 屬性
編號 1456 稀有 5★ 空間 8 種族 人類 系列 圓桌騎士
最大
Lv
50 經驗
曲線
400萬 滿級
經驗
1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兵卒變心術 ‧ 木殞 Lv.1
初始CD
12 Lv. 10
最小CD
3
效果 隨機將 3 粒木符石轉化為心符石
隊長技 名稱 人類之怒
效果 人類攻擊力 2 倍
進化列表 1456i.png EvoPlus.png 252i.png 257i.png 262i.png 265i.png 266i.png EvoArrow.png 1457i.png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問號2.png卡牌資訊

【圓桌騎士】

- 佩劍步兵
- 崔斯坦
- 貝德維爾

Book.png 故事

  城中上下都正為皇后誕下公主而舉行慶典,猶瑟王與皇后坐於馬車上,在城裡出巡接受人民的祝福。他們坐於馬車中,跟街道兩旁的人民揮手,護衛軍則在馬車旁緊緊跟隨。

  此時,人群中一名少女抱著一束花,直朝猶瑟王的馬車衝來!護衛軍立刻緊張地將她攔住,「不好意思,請回去人群那裡。」「求求你們讓我過去!我只是想親手獻花給猶瑟王大人!」少女懇求道。護衛軍隊長正煩惱之際,馬車上的猶瑟王開口說:「讓她過來吧。」得到猶瑟王的允許,護衛軍便放行。少女高興的走到猶瑟王的面前,她微笑地蹲下身,說:「謝謝你,猶瑟王大人……」語畢,她從花中拿出一把匕首,直插向猶瑟王!
  一切發生得是如此突如其來,一眾護衛軍都來不及回防,皇后也緊張的尖叫起來,唯獨猶瑟王卻仍冷靜的坐於席上。就在匕首快要刺中猶瑟王時,一把利劍將少女的攻擊擋開,一抹紅色的身影從馬車旁躍至,擋在少女與猶瑟王中間。「猶瑟王大人,你沒事嗎?」貝德維爾問,「有你在,我知道不會有事。」猶瑟王笑著說。「別來礙事!」少女憤怒得失去方寸,攻擊混亂,貝德維爾靈敏地避開她的攻擊。與此同時,一枝冷箭從上方射來!貝德維爾於是拔出她腰間的另一把劍,將箭砍斷的同時,以劍抵住少女的頸項,說:「放下匕首吧!還有,是誰派你來的?」少女仰天狂笑,只道:「猶瑟王,好好享受這些快樂但短暫的日子吧。」然後以匕首刎頸,血濺當場,整個人便跌出馬車。貝德維爾將猶瑟王交給其他護衛軍後,獨自去尋找那藏匿於建築物裡的刺客,但她最後找到的,只是倒臥於血泊中的弓箭手……
  那天晚上,猶瑟王與皇后在花園裡,逗玩著亞瑟。「猶瑟王大人,皇后。你們今天才剛被人偷襲,實在不建議在如此空曠的地方逗留。」貝德維爾凝重地說,猶瑟王輕輕看了她一眼,然吃吃笑地說:「有貝德維爾在,我們都很放心。」「可是……」「你過來吧。」貝德維爾緩緩走到他們的身旁,猶瑟王將亞瑟遞向她,「來,抱抱她。」她小心翼翼的把亞瑟抱在懷中,亞瑟一見到她便咯咯地笑起來,小手抓住她的手,那種莫名的感覺教人憐愛。「儘管為王,我也希望能與自己的女兒經歷人生的一切,與她一起吸收不同的知識,就像現在一樣。」猶瑟王輕撫亞瑟的臉說,「我相信亞瑟殿下將來,定會長成世上最好的公主。」貝德維爾看著亞瑟,堅定地說。

  後來,猶瑟王與皇后均染上不知名的病,全國上下的醫生都束手無策。「貝德維爾……亞瑟就交給你代為照顧……」看著床中正熟睡的亞瑟,貝德維爾點頭答應;猶瑟王微笑,又咳了數聲後說:「貝德維爾……答應我……無論發生甚麼事……都要誓死保護亞瑟……她是我一生最大的寶物……」聽罷,她單膝跪下跟猶瑟王與皇后說:「別擔心,你們不會有事的。」那時的猶瑟王,彷彿已感覺到危機正步步逼近,他自知自己無力反抗,唯有將一切託付給貝德維爾……
  那是個暴風雨的晚上,貝德維爾將亞瑟帶回公主的房間沒多久,便傳來陣陣敲門聲!她打開門一看,赫見已被阿克隆的親兵所包圍。「阿克隆大人有事要接亞瑟公主過去!快把亞瑟公主交出來!」「猶瑟王大人知道此事嗎?」「你只需要服從命令!」「我明白了,請等一等。」貝德維爾轉身,裝作若無其事的走去把亞瑟抱起,「將她交給我們。」背後傳來親兵的說話,她低頭看了亞瑟一眼,便一手把亞瑟抱緊,一手緩慢地放到劍柄,一轉身便快速地拔劍,將背後的親兵劃喉殺死。
  她衝向親兵,快速連斬,殺出一條血路,便奔向馬廊,隨意的騎上其中一隻馬,頭也不回地離開城堡。儘管後面傳來雜亂的馬蹄聲,一直緊追在後,她也不曾回頭察看,只專注於策馬前進。數枝箭從身邊擦過,她連忙用劍將射來的箭砍掉,又再回頭策馬。然而前面就是瀑布,眼見後面就是無數的追兵,她只好抱緊亞瑟,下馬並躍進瀑布之中……

更多維基

隨機維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