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Pet1276
名稱 關羽 屬性
編號 1276 稀有 5★ 空間 8 種族 人類 系列 三國
最大
Lv
50 經驗
曲線
400萬 滿級
經驗
1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流水追擊 Lv.1
初始CD
19 Lv. 10
最小CD
10
效果 1 回合內,個人追打水屬性攻擊 3 次
隊長技 名稱 結義之力
效果 隊伍中只有水、火及木屬性成員時:水符石兼具火及木符石 50% 效果、火符石兼具水及木符石 50% 效果、木符石兼具水符石及火符石 50% 效果 (兼具效果可以疊加) 。消除水、火、木及心符石其中 2 種符石時,全隊攻擊力 2.5 倍,消除其中 3 種符石時,則全隊攻擊力 3 倍
進化列表 1276i EvoPlus 251i 256i 262i 265i 266i EvoArrow 1277i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三國 系列召喚獸 Pencil

1276i 1277i 1278i 1279i 1290i 1291i 1280i 1281i 1282i 1283i 1284i 1285i 1286i 1287i 1288i 1289i

問號2卡牌資訊

【三國】

- 弓弩手
- 關羽
- 孫權
- 淺井長政
- 阿市

Book 故事

  一名有著藍色秀髮的少女,正獨自在城中一間酒樓喝酒,她的雙頰發紅,眼神有點迷離,相信已喝了不少。此時,三名分別帶著不同武器的彪形大漢走進酒樓,其他食客見到他們,紛紛都嚇得結帳離開。唯有少女無視他們,依舊氣定神閒地喝她手中一杯又一杯的酒。其中拿著巨斧的大漢走上前,問:「你就是人稱『萬人之敵』的關羽吧!來,跟我們鐵虎三兄弟交手吧!」關羽瞥眼看了他們三人一下,輕笑一聲,又繼續喝酒,完全不當他們是一回事。大漢感到被侮辱,憤怒的把關羽面前的桌子以巨斧一分為二,酒壺都被摔破,唯有關羽拿著酒杯的手仍懸於空中。

  「哼,你這下就不能再……」大漢的話還沒說完,他的肚子便被關羽重重的打了一拳!力度之大,使得大漢整個人撞向酒樓的牆壁、轟出大洞,直飛酒樓之外!剩下兩名大漢都驚訝得呆了,愣住盯著牆身的大洞,耳邊忽然傳來關羽的聲音:「怎麼了?不是要跟我開打嗎?~」他們拿起武器望向她,只見她單手便能提起插於地上的巨斧,都不禁吞了吞口水,其中一名大漢顫著聲問:「你、你不用青龍偃月刀嗎?」「區區小兵,何須動真格。」語音未落,關羽便提著巨斧衝向兩名大漢。不消一會,那兩名大漢都倒在地上,關羽踏在他們的身上,驕傲地說:「看來天下之大,都沒有任何人能當我關羽的對手。」語畢,她騎上她的汗血寶馬,揮袖而去。

  關羽雖是女兒身,但擁有非常高超的武藝,她對此亦很有自信。本來寂寂無名的她,透過不斷和別人比武,因而聲名大噪,陸續引來更多的挑戰者。然而,直到如今,她仍未嘗過失敗,心態變得更加自傲。日子一久,關羽便開始認為,這個世界上已再沒有人是她的對手。後來,與一個神秘的男人交手後,她才明白甚麼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這天,關羽如常在酒樓中喝酒,忽然有人朝她走近問:「要和我鬥一場嗎?」她朝聲音的主人看去,只見一名穿著華衣、眼神銳利、身上隱約散發出陣陣霸氣的人。可是,此人比起之前來挑戰她的戰士或大漢,看來還要瘦削一點,她不屑地說:「我沒時間應酬無聊之人。」她哼了一聲,便別過臉去繼續喝酒。男人不單沒有憤怒,反而大笑後道:「想不到你竟因懼怕我而不敢與我比武。」男人這句說話觸怒了關羽,她憤怒地指擊桌子、站起來說:「我關羽甚麼都不怕!你有膽便出手吧!」「真有自信,單是比武不好玩,來賭一場吧!要是你勝了,我給你黃金萬兩;相反你敗了,你的汗血寶馬就歸我所有。」「哼!只怕你多多銀兩都不夠!」
  關羽本想提起青龍偃月刀朝男人衝去,男人靈活地避開後說:「這不太公平,你有武器而我沒有。」她於是二話不說便把青龍偃月刀放下,以赤手空拳與男人比武。她重重的一拳擊在男人的身上,沒想到男人竟仍能站立於她的面前,彷彿絲毫無損,但自己的手卻傳來劇烈的疼痛,指骨更現出瘀黑!她再揮一拳,結果同樣如此。

  她本想忍著痛繼續比武,但男人看穿了她的想法,在她揮拳時,一手抓住她的手並用力握住!痛得關羽忍不住跪倒地上……「看來勝負已分。你的汗血寶馬就歸我所有了。」男人邊說邊朝她的汗血寶馬走去。她痛苦萬分,想要上前阻止,但雙手已使不出力,只能啞聲問:「你……到底是誰?練的是甚麼武功?」男人笑著答:「我只是身上穿有鋼鐵所鑄的堅硬護甲,我雖說了不可用武器,卻沒有說不准穿鎧甲吧。」他牽著汗血寶馬走到關羽面前,才繼續說:「汗血寶馬,我這就帶走了。」男人以勝利者的姿態,大笑著離去;「不、不可能的……我竟然輸了……」關羽此刻跪在地上,一臉憤恨的看著自己正滲出鮮血的雙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