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Pet1276.png
名稱 關羽 屬性
編號 1276 稀有 5★ 空間 8 種族 人類 系列 三國
最大
Lv
50 經驗
曲線
400萬 滿級
經驗
1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流水追擊 Lv.1
初始CD
19 Lv. 10
最小CD
10
效果 1 回合內,個人追打水屬性攻擊 3 次
隊長技 名稱 結義之力
效果 隊伍中只有水、火及木屬性成員時:水符石兼具火及木符石 50% 效果、火符石兼具水及木符石 50% 效果、木符石兼具水符石及火符石 50% 效果 (兼具效果可以疊加) 。消除水、火、木及心符石其中 2 種符石時,全隊攻擊力 2.5 倍,消除其中 3 種符石時,則全隊攻擊力 3 倍
進化列表 1276i.png EvoPlus.png 251i.png 256i.png 262i.png 265i.png 266i.png EvoArrow.png 1277i.png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問號2.png卡牌資訊

【三國】

- 弓弩手
- 關羽
- 孫權
- 淺井長政
- 阿市

Book.png 故事

  一名有著藍色秀髮的少女,正獨自在城中一間酒樓喝酒,她的雙頰發紅,眼神有點迷離,相信已喝了不少。此時,三名分別帶著不同武器的彪形大漢走進酒樓,其他食客見到他們,紛紛都嚇得結帳離開。唯有少女無視他們,依舊氣定神閒地喝她手中一杯又一杯的酒。其中拿著巨斧的大漢走上前,問:「你就是人稱『萬人之敵』的關羽吧!來,跟我們鐵虎三兄弟交手吧!」關羽瞥眼看了他們三人一下,輕笑一聲,又繼續喝酒,完全不當他們是一回事。大漢感到被侮辱,憤怒的把關羽面前的桌子以巨斧一分為二,酒壺都被摔破,唯有關羽拿著酒杯的手仍懸於空中。

  「哼,你這下就不能再……」大漢的話還沒說完,他的肚子便被關羽重重的打了一拳!力度之大,使得大漢整個人撞向酒樓的牆壁、轟出大洞,直飛酒樓之外!剩下兩名大漢都驚訝得呆了,愣住盯著牆身的大洞,耳邊忽然傳來關羽的聲音:「怎麼了?不是要跟我開打嗎?~」他們拿起武器望向她,只見她單手便能提起插於地上的巨斧,都不禁吞了吞口水,其中一名大漢顫著聲問:「你、你不用青龍偃月刀嗎?」「區區小兵,何須動真格。」語音未落,關羽便提著巨斧衝向兩名大漢。不消一會,那兩名大漢都倒在地上,關羽踏在他們的身上,驕傲地說:「看來天下之大,都沒有任何人能當我關羽的對手。」語畢,她騎上她的汗血寶馬,揮袖而去。

  關羽雖是女兒身,但擁有非常高超的武藝,她對此亦很有自信。本來寂寂無名的她,透過不斷和別人比武,因而聲名大噪,陸續引來更多的挑戰者。然而,直到如今,她仍未嘗過失敗,心態變得更加自傲。日子一久,關羽便開始認為,這個世界上已再沒有人是她的對手。後來,與一個神秘的男人交手後,她才明白甚麼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這天,關羽如常在酒樓中喝酒,忽然有人朝她走近問:「要和我鬥一場嗎?」她朝聲音的主人看去,只見一名穿著華衣、眼神銳利、身上隱約散發出陣陣霸氣的人。可是,此人比起之前來挑戰她的戰士或大漢,看來還要瘦削一點,她不屑地說:「我沒時間應酬無聊之人。」她哼了一聲,便別過臉去繼續喝酒。男人不單沒有憤怒,反而大笑後道:「想不到你竟因懼怕我而不敢與我比武。」男人這句說話觸怒了關羽,她憤怒地指擊桌子、站起來說:「我關羽甚麼都不怕!你有膽便出手吧!」「真有自信,單是比武不好玩,來賭一場吧!要是你勝了,我給你黃金萬兩;相反你敗了,你的汗血寶馬就歸我所有。」「哼!只怕你多多銀兩都不夠!」
  關羽本想提起青龍偃月刀朝男人衝去,男人靈活地避開後說:「這不太公平,你有武器而我沒有。」她於是二話不說便把青龍偃月刀放下,以赤手空拳與男人比武。她重重的一拳擊在男人的身上,沒想到男人竟仍能站立於她的面前,彷彿絲毫無損,但自己的手卻傳來劇烈的疼痛,指骨更現出瘀黑!她再揮一拳,結果同樣如此。

  她本想忍著痛繼續比武,但男人看穿了她的想法,在她揮拳時,一手抓住她的手並用力握住!痛得關羽忍不住跪倒地上……「看來勝負已分。你的汗血寶馬就歸我所有了。」男人邊說邊朝她的汗血寶馬走去。她痛苦萬分,想要上前阻止,但雙手已使不出力,只能啞聲問:「你……到底是誰?練的是甚麼武功?」男人笑著答:「我只是身上穿有鋼鐵所鑄的堅硬護甲,我雖說了不可用武器,卻沒有說不准穿鎧甲吧。」他牽著汗血寶馬走到關羽面前,才繼續說:「汗血寶馬,我這就帶走了。」男人以勝利者的姿態,大笑著離去;「不、不可能的……我竟然輸了……」關羽此刻跪在地上,一臉憤恨的看著自己正滲出鮮血的雙手……

更多維基

隨機維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