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Pet1450
名稱 高文 屬性
編號 1450 稀有 5★ 空間 8 種族 人類 系列 圓桌騎士
最大
Lv
50 經驗
曲線
400萬 滿級
經驗
1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兵卒變心術 ‧ 水殞 Lv.1
初始CD
12 Lv. 10
最小CD
3
效果 隨機將 3 粒水符石轉化為心符石
隊長技 名稱 人類之怒
效果 人類攻擊力 2 倍
進化列表 1450i EvoPlus 253i 258i 262i 265i 266i EvoArrow 1451i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圓桌騎士 系列召喚獸 Pencil

1446i 1447i 1448i 1449i 1450i 1451i 1456i 1457i 1458i 1459i 1454i 1455i 1460i 1461i 1452i 1453i

問號2卡牌資訊

【圓桌騎士】

- 長柄步兵
- 高文
- 加雷斯

Book 故事

  惡霸與手下們拿著不同的寶物和錢袋,高高興興的坐著馬車,慢慢離城鎮越來越遠。「果然只要跟住大哥,就會衣食無憂!」手下們都在奉承惡霸,惡霸沒說甚麼,只冷笑一聲作回應。馬車朝深山前進,大樹的葉遮陽,即使此時是中午,也不感到熾熱。

  手下們都在歡呼歌唱,惡霸放輕鬆的抬頭,耳邊忽然聽見一把低沉的聲音在呢喃:「你的惡已被看見,你的罪將得到懲處。」「甚麼?」惡霸定睛一望,赫見上空有個綠色的身影出現。在他們都還沒來得及有反應,那人便從樹上躍到馬車,震動嚇得馬開始亂跑,惡霸不少手下都因而被扔到車外。那人緩慢地走向惡霸與他的手下們,惡霸打眼色,手下們便舉起武器,衝向那人。那人擺出架式,輕巧地閃身避過刀的砍擊,然一拳打向對方的肩,在對方鬆開持刀的手,便順勢將刀握住,並用力將對方踢出馬車。他反手握刀,衝到其他手下面前,以腿橫掃,將站在最前的手下們踢倒;只剩下最後一名手下,擋在他與惡霸之間,他重重地打了對方一拳,那手下便被擊出馬車。
  「你這傢伙!」惡霸終拔出武器來與他決鬥。他以刀抵住惡霸的攻擊,正當惡霸以為自己處於上風之際,那人卻忽然使出強大的力量反過來將惡霸壓制!「怎、怎麼會這樣?」「為自己的罪悔疚吧!」語畢,惡霸的武器被他擊飛,然一下重拳,惡霸被打得臉腫牙脫,就這樣暈倒在馬車上……那人把馬匹停下,將惡霸與他的手下們綁在一棵樹上,才帶著寶物與錢袋,策馬回去城鎮。
  回城鎮後,他趁人們沒為意時,將寶物與錢袋分別歸還給它們的主人。人們並不知道是此人的功勞,只道神明真有聽到他們的祈禱。就在他準備回去教堂時,與一名金髮少女及她的夥伴們擦身而過,他與少女旁邊、身穿鎧甲的少年相互對視,一眼他便認出此人竟是蘭斯洛特!他靈活地爬到屋頂,定睛地看了蘭斯洛特一會,才轉身溜進教堂中……

  轉眼太陽西下,他早已換上修道士的服裝,如以往般坐在小房中,等待人們來向他訴苦或。小房裡有一扇深沉的玻璃作阻隔,聽告解的和來告解的,都不會知道彼此的長相。他聽到小房另一邊的門被打開,從玻璃中隱約看到一個少年坐了下來。「修道者先生,我想問怎樣才算是做正確的事?」「不作惡,不仇恨,凡事不忘善念就好。」「那擁有能力,卻選擇逃避是善還是惡?修道者先生……不,高文。」久久沒聽過別人呼喚自己的名,過去的回憶頃刻間在高文的腦海中湧現,他甩甩頭,方才將記憶中斷。
  此時,門驀地被打開,蘭斯洛特就在面前,比高文所記得的,還要再高了點、成熟了點。「我該想到,你不可能認不出我。」「我的確差點就認不出你。誰又會想到,堂堂少年騎士團團長,如今竟成了小鎮裡的一名修道者。」「我晚間在這裡聽人訴苦,白天去救助善者、懲罰惡者,唯有這樣,才能減輕我所犯下的罪孽。」蘭斯洛特激動地抓起高文的衣領,說:「你根本只是在逃避!」任憑蘭斯洛特如何責罵,高文仍一直沉默,只茫然地看著別處。
  看到這樣的高文,蘭斯洛特忍不住揍他一拳,他倒在地上,卻絲毫不打算還手。「你自以為這就是贖罪,其實不過是無法面對過去的失敗。若你真想為猶瑟王幹一些事,理應協助他的女兒亞瑟!」「亞瑟?她還沒死嗎?」「對,別再沉淪於過去中。」蘭斯洛特朝他伸手,然高文始終覺得自己沒資格,也不覺得這世上會有人能比得上猶瑟王,故別過臉去,不再答腔,也不伸手。蘭斯洛特不禁嘆息:「我所認識的高文已死。」他轉身離去,沒再回頭;高文看著他走遠的背影,心情逐漸變得複雜……